重庆时光医疗假体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3:45
自然挺翘的鼻型,是每位爱美者都想要拥有的,但是东方人普遍面部扁平,也不像西方人一样轮廓比较立体并拥有完美的鼻子。高挺的鼻子能够给面部增添立体感,但是人无完人,每个人的鼻型都不一样,而想要改善不美观的鼻子,我们可以通过假体隆鼻进行改善。那么,重庆时光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鼻有哪些特点呢?

假体隆鼻有哪些特点

  1.高品质的仿生材料。先进的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与皮肤组织间具有很好的相容性,可长久留存体内。

  2.安全、持久。解决隆鼻后鼻尖发硬、发红、穿孔、过敏的难题。使美丽人士在享受美丽的同时,不必担心来自健康方面的影响。

  3.手术的超微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精细地缝合切口。手术过程仅需半小时,形态自然逼真。

  4.个性化设计。假体隆鼻术就是一种用特殊的材料将外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不是片面的追求一高了之,而是根据东方人特有的鼻型缺陷和独特的人文气质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再综合考虑每个人的鼻型与脸型、眼睛、嘴唇等面部五官整体搭配的效果上。

假体隆鼻的缺点

  1、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不能和皮肤和软骨完全的吻合,所以在触摸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

  2、材料因为是透明的,所以能够反射光线,特别是在强光的照射下更是如此,所以一旦把硅胶假体植入到鼻子的较浅的层次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假体有阴影的现象,容易被人看出做过美容整形手术。

  3、材料对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会产生一定的反应,比如会出现明显的排异反应,伤口持续的不能好,还伴有流脓等问题。

  重庆时光医疗美容医院温馨提醒:如果要做假体隆鼻,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韩式假体隆鼻价格专家全面讲解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的知识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