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连天美小腿吸脂的优势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6:50
腿部的美观会给人加分的,因为穿着好看的衣服,露出一些小腿的痕迹,是不是觉得腿是好看的,再加上如果穿着紧身裤是不是更加的觉得腿型比较的美,所以对于小腿部分的肥胖,如果是脂肪型的,可以选择小腿吸脂的办法改善的。那么,南京连天美小腿吸脂的优势哪些?


小腿吸脂


  南京连天美医院拥有:整形美容、皮肤美容、中医养生、微整形、 5大产品运营中心,60多位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的国际专家团队和具有海外归国MBA医疗背景的专家团队,汇集世界新的前沿技术力量,3大鼻部整形专利技术,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媲美闻名的精湛技术。

  小腿吸脂术就是对小腿部分选择一个隐蔽的切入点,然后施行部分的脂肪抽吸,多数的做法是在脚踝内侧或腘窝处开一个很小的细微的小口,在体外用超声波把脂肪细胞打碎、溶解,用负压将之吸出。

小腿吸脂的优势

  1、小腿吸脂可以充分的均匀的将腿部的脂肪吸取部分,以此让小腿的线条变美。

  2、小腿吸脂是只抽取部分的脂肪,对于正常的肌肤是不受损害的,也不会伤及血管、神经。

  3、小腿吸脂只均匀的作用于深层脂肪,而不会影响其它组织,术后的肌肤是滑润紧绷的,具有弹性。

  4、小腿吸脂能有用地削减脂肪细胞的数量,重组脂肪细胞,不易反弹。

  一般来说,小腿吸脂减肥手术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在术后2--3天比较肿,一个星期左右可以基本恢复。建议小腿抽脂后不要理解走路。在手术后的两三天后就能下地走路了,也可以加快腿部的恢复,个别情况会具体看吸脂瘦腿的部位以及个人体质。


       阅读:大腿吸脂的优势及护理事项         抽脂瘦腿的准备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