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脱腿毛的安全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4:50

   炎热夏日女生都想拥有一双迷人光滑的长腿,可很多女孩都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身上长有讨厌的汗毛,在夏天,没法穿裙子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勉强穿也会没有自信,为此很多人希望彩光脱腿毛能帮助自己解决烦恼。那么,彩光脱腿毛的安全性如何?


  彩光脱腿毛的安全性如何

  彩光脱腿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彩光技术除毛。彩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然后被毛囊吸收,通过对彩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彩光脱腿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所以说彩光脱腿毛是很安全的,求美者不必担心,在脱毛的过程中是不会伤害到人体的正常组织的,因为彩光只会选择性的破坏毛囊,不会出现求美者所担心的会影响排汗的功能,同时,也不会对人体的皮肤产生什么危害,在除毛后很少会有副作用的发生,治疗中及治疗后,可能有灼热、稍微的刺痛、皮肤发红等现象,视情况而定,需接受冰敷,直到灼热感消退,通常会在12—24小时后自行消退。

  彩光脱腿毛的优点

  彩光脱腿毛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彩光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治疗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治疗部位不同所需时间也不相同,治疗唇部胡须部位的时间为5至10分钟,治疗双小腿的毛发需要30至40分钟,治疗双下肢毛发约90分钟。

  彩光脱腿毛的独特之处是能够准确定位到每一个部位,采用特制器械清除并取出体外;同时具有痛苦小、无明显瘢痕、无需住院、随治随走等特点。

  彩光脱腿毛的注意事项

  1、避免阳光曝晒和其它紫外线照射,治疗后亦要选用防晒(防晒度数较少30),建议使用含ZincOxide的防晒成份。

  2、如毛发长出,应以剃刀剃掉(不要使用连根拔的脱毛方式,例如拔毛机、蜜蜡、眉钳等)。

  3、整个疗程中均必须遵从治疗师或医生的皮肤护理指引。


整形有风险,不要盲目跟风,在做整形之前务必要咨询和了解清楚后才做决定,谨慎选择整形医院和整形项目,如有不了解可以点击本页面在线咨整形专家,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咨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