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手术需要注意的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2:00
尽管每个做隆鼻手术的爱美人士都是希望通过隆鼻手术让自己更多更漂亮,可是做任何事情都是有风险的,隆鼻手术也一样如此。当然手术失败只是其中很小的几率但是在一些情况下,如手术医生操作的失望或者手术者本身的原因导致手术失败的情况还是有的。那么你知道隆鼻术失败后该如何修复呢?


假体隆鼻


隆鼻修复手术的原则

  1、一定要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的缺陷;

  2、仔细观察病人的鼻部外形以及面部轮廓,看看是否和谐,从中找出鼻部缺陷,以设计出合理的手术方案;

  3、手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发生移位;

  4、进行手术时,要确保假体植入的腔隙准确无误,以使假体正确植入。

假体隆鼻失败症状及修复方法

  假体隆鼻修复方法是先取出原来的假体,假若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纠正了原先不足的新假体;倘若条件不允许,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3个月后再次行隆鼻修复手术。

  1、假体移位

  更常出现的付作用就是是隆鼻假体移位。假体移位的原因是假体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硅胶位于皮下就会移动,所以皮肤会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鼻尖下垂、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可穿透鼻尖。

  修复的方法:假体的位置不理想或活动时要先取出假体,准确分离鼻骨和骨膜之间,在其间隙置入硅胶或膨体。

  小编 :隆鼻假体取出前必须做的工作隆鼻假体取出该注意哪些问题

  2、鼻形不自然

  除此以外,鼻根过高,鼻形不自然也是一部分求美者不满意的原因,鼻根位置过高会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看起来很假、非常不舒服。鼻根的黄金点应该在两眉眉头中点与两内眼角中点连线的中点,或与重睑线水平的两眼中点。

  修复方法:如果假体放置高于该点会给人太强的印象,必需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该点。相反,低于该点就显得低鼻纠正不到位,可以换假体重新做。

  3、鼻背透光

  鼻背皮肤发红,有透光现象是硅胶假体常出现的问题。假体隆鼻失败要怎么修复?手术后不久鼻背变红有可能是身体对假体有排异反应,应立刻取出假体。植入假体太厚会影响鼻背皮肤的血运,使鼻背皮肤变薄,鼻子也会变红。鼻背皮肤很薄的人鼻梁垫得太高就有透光的可能性

  修复方法:可以换成膨体或降低现有高度。

  4、缺乏立体感

  鼻头圆钝,缺乏立体感也是一个常出现的问题,是不少要求高的人更不满意的地方。自身鼻头肉多,假体隆鼻时没有做鼻小柱或没有收缩鼻头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而且近来为了垫高鼻尖使用的人造真皮,时间一长反而可使鼻尖变圆。假体隆鼻失败要怎么修复?其原因是人造真皮是属于皮肤组织,虽然初期可维持其体积,但更终会失去维持构造的支持作用,轮廓就会消失,反而可使皮肤变厚,变宽。

  修复的方法: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可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

  注射法隆鼻失败修复基本同于隆鼻术,为局部麻醉,手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取出原有异物以后,根据病人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的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效果会较理想。对以前作了硅胶假体植入隆鼻术的人,假若希望鼻梁再高点或低点,鼻尖再高点或窄点等时隆鼻失败修复比较容易,一般只要将原先植入的假体取出,然后装上新的假体就可以了。


      阅读:注射[水光嫩肤]让你的脸水嘟嘟                  纹身之后多久才能喝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