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美医疗美容注射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3:38
隆鼻材料哪种效果更好?隆鼻手术的材料有很多种,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伊维兰注射隆鼻、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关于这些隆鼻材料中哪种隆鼻材料哪种效果更好?下面我们就跟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专家来一起了解下吧。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透明质酸,学名为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简称HA)或称醣醛酸,由双糖单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以下优点: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好

  1)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付作用;

  2)不是蛋白质,因而造成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很多。

  二、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上就可以看见效果。

  三、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四、透明质酸天然成份:来自于生物组织,因而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五、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美容法,如打针一般,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伊凡露注射隆鼻材料

  伊凡露(伊维兰)伊凡露(伊维兰)是一种更新研究出的隆鼻材料,伊凡露(伊维兰)作为一种注射隆鼻材料,没有付作用,是一种有效安全的注射隆鼻材料。这种注射隆鼻材料具有天然、快速、安全和可控等优势。伊凡露(伊维兰)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很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不必手术,只要轻轻一针即可正常活动。伊凡露(伊维兰)隆鼻适应症广泛,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首先是将伊凡露(伊维兰)打针到鼻梁或鼻唇沟旁下面,经由手捏成更佳形态,便可以到达隆鼻的结果。

伊凡露注射隆鼻材料具有以下优点

  一、快速:不需手术,随到随作,几乎不需要恢复期。

  二、自然:部位外观无痕迹,触感柔软无硬结。

  三、安全:可控的物理过程,非动物源性无过敏危险,不刺激人体胶原增生,副作用低。

  四、可控:根据需要和个人意愿,对时效可任意选择,填充深浅皱纹、丰唇、瘢痕、面部整型等,任何部位随意填充或修正。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材料

  双美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份: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份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代替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注射隆鼻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具有安全、轻松的优点。


      阅读:深圳伊婉假体隆鼻手术                汕头华美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