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施尔美双眼皮修复的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8:10
通过双眼皮手术能让我们收获明眸大眼,这对单眼皮的求美者来说将是怎样的诱惑,但是一些医生由于操作技术不成熟导致双眼皮失败,很多求美者不得不选择修复手术来改善。那么,南京施尔美双眼皮修复的费用是多少?


双眼皮修复


  南京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创建于2001年,是经过江苏省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大型整形美容机构,是国际整形连锁品牌。十多年的美丽坚守,施尔美一直都走在整形行业的前端,为国内外无数爱美者实现了美丽蜕变。是上海著名的时光医疗美容集团投资的连锁品牌。医院先后与美国、韩国知名整形机构建立起了亲密的合作关系,是中美、中韩整形美容技术交流和临床培训的基地!南京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涵盖了200多个整形项目,均由国内外知名的医生主治,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的专业整形机构!

南京施尔美双眼皮修复的费用

  专家称,双眼皮修复就是针对失败手术的一次改善手术,通过这类手术实施起来要比做双眼皮手术难得多,关键还要针对双眼皮失败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修复工作,因此这个就影响了做双眼皮修复的价格了,因为修复方法不同,双眼皮修复的费用就无法用一个具体的数字来说明。

  除了修复方法,求美者选择的修复医院以及医生都是影响修复价格的,因为做修复的过程比较复杂,因此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医生需要熟练的修复技术,不同资质的医生收费标准不一样,同样,对于医院环境,设施设备的要求也是非常高,这项手术是规定在无菌环境下进行的,如果稍不留意感染细菌,会影响手术效果。

此外修复手术后需注意如下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现在双眼手术已经十分的完善,但还是免不了出现一些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现象,如果出现了双眼皮失败的情况大家较好还是到整形医院做眼皮手术失败修复。


        阅读:怎样保证三点双眼皮修复效果                 避免三点双眼皮修复的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