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医院硅胶隆鼻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6:58
309医院硅胶隆鼻案例第0天

【硅胶隆鼻第0天】一直很想做隆鼻手术,我的鼻子非常踏而且鼻头还特别大,这样导致整个五官都很不好看,所以隆鼻我真的想做很久很久了,之前有在郭伟医生那里面诊,沟通了一段时间以后就定了今天做手术,整个手术过程其实非常来。



309医院硅胶隆鼻案例第2天
【硅胶隆鼻第2天】今天术后第二天了,肿的比昨天厉害,今天吃了消炎药和消肿药,感觉今天鼻子里面有点干,所以一直有用棉签蘸水清理,因为没买到生理盐水所以我用的饮用水,而且我很多天没洗头了,但是因为耳后的伤口也不能洗头。

309医院硅胶隆鼻案例第5天
【硅胶隆鼻第5天】今天面部淤青已经开始发黄的,就是可以热敷了。今天终于抽空去郭医生那里做了做了复诊,郭医生真的是个很负责任的医生,因为我之前工作忙,没时间去复诊郭医生都每天在微信群关心我鼻子和耳朵的恢复情况,今天到医院

309医院硅胶隆鼻案例6天
【硅胶隆鼻6天】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半个月了,鼻子看起来已经不肿了,但是完全恢复要3个月。这几天画了个妆,感觉化了妆鼻子会更自然,郭医生鼻子真的做的非常好,现在真的恢复的很好,几乎都看不出来我做了鼻子,不多说了大家照片!

309医院硅胶隆鼻案例8天
【硅胶隆鼻8天】昨天座地铁被一个男生肘击了一下,感觉自己当时要死在地铁上了,赶紧联系了郭医生发了照片给郭医生看看,郭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坐地铁要小心点才行。做完鼻子以后感觉脸小了面部立体了,棒棒哒!较后一张是视频截图。

309医院硅胶隆鼻案例第21天
【硅胶隆鼻第21天】做完鼻子已经20多天了,鼻子其实有些时候还是可以感觉到有些撑。不过颜值真的提升了很多,鼻子也越来越自然,感觉现在画完妆萌哭自己,昨天晚上做个了去黑头的护理,其实较近轻轻碰碰鼻子已经不会疼了。

第309医院将门诊、病房、手术室和实验室组为一体,是国内以“皮肤”为纽带集烧伤救治康复、皮肤创面修复、整形美容、 美容、激光美容、皮肤病诊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性、知名性的“皮肤”专业诊疗学科群。中心围绕“皮肤”展开各项医、教、研系统性工作,技术力量雄厚,设施、设备。开展整形外科、皮肤病、烧伤科、创面修复及基础医学、药学等领域的工作。在医护队伍中,博士后3人,博士6人,硕士6人。多名专家在中华创伤学会组织修复学组、军队、北京市皮肤及烧伤学会重要学术担任重要职务。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