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毛稀少可以种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8:18

  对于女性来讲,私处的保护尤为重要,但是在生活中,女性常常由于阴毛稀少而痛苦,带来了难言之隐,阴毛也是对女性有作用的一部分,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的专家指出对于这种情况可以进行手术治疗。



  女性阴毛稀少的原因之一是生理性。阴毛少的人体内没有什么重要病变,阴毛稀少对健康毫无影响,阴毛稀少一般都不认为是病态。阴毛稀少是因为有一种属于性染色体异常所致的遗传病,叫钠氏综合征,这种女性阴毛少,病人性腺功能不全表现体矮,阴毛少,乳房发育不良,外阴生殖器幼稚,也经常会有阴毛少的情况发生,往往伴有闭经,没有生育能力。而一些阴毛少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阴部及腋部毛囊中接受雄激素的受体对雄激素不敏感或存在其他阴毛少的缺陷,也有的是完全没有这类受体。

阴毛稀少可以种植吗

  女性阴毛稀少的原因之二是激素的作用。是由于女性雄激素缺少的原因,雌激素和雄激素对腋毛和阴毛都有安慰作用,而其他灵长类却少有这种性别差别,其奥妙是什么还难以说明。故男女有腋毛和阴毛生长,由于男女构造不同因此男女阴毛的散布特点也不同。男女体毛的生长重要受肾上腺皮质分泌的雄激素(脱氢表雄酮)的控制。

  女性阴毛稀少的原因之三是阴部及腋部毛囊中承受雄激素的受体对雄激素不敏感或存在其他缺陷,也有的是整个没有这类受体。当阴毛和腋毛高度稀少或缺少时称之为少毛症,大约占人群的2.5%。大少数少毛症男子的内分泌、月经周期、性特征发育、性功效及生育力都是正常的,因而少毛症是生感性的,不会影响她们的安康和圆满的婚姻生活,不用为此而愁肠寸断,但是如果你想结束阴部不长毛的尴尬,阴毛移植就是你较.好的选择。

阴毛种植的原理

  阴毛种植是属于自体毛发中的一种,因此原理也与植发是一样的。通过利用专用的工具,将我们人体健康的毛囊提取出来,这里就必须要求患者自身必须具备充足的毛囊资源。毛囊被提取后,然后在植发医生的配合下移植到毛发缺失处。只要被移植的部位血运状况良好,一般来说,只有疤痕处才会考虑这个问题,毛囊通过运输的营养就能够成活,并且继续生长,永不脱落。可以说,阴毛种植很好地解决了阴毛缺失的问题,为你的两性生活以及内心的自尊带来改变。

  那么阴毛稀少可以种植吗?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做整形美容项目要辨别医疗机构     心形脸整形逐渐成流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