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铭医鼻部多项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4:03
青岛铭医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45天

  【鼻部多项第45天】已经恢复的很好了,案例就更新到这里,希望能给想做鼻部多项手术的朋友们一点帮助。



青岛铭医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30天

  【鼻部多项第30天】感觉已经浑然天成,自然到看不出做过鼻子!

青岛铭医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20天

  【鼻部多项第20天】已经恢复的很好了,鼻子挺、俏,很自然

青岛铭医鼻部多项案例术后5天

  【鼻部多项5天】术后恢复的真的很快。从外观上已经看不出来有任何做过的痕迹,红肿完全消下去了,鼻子的形态也很自然了。

青岛铭医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7天

  【鼻部多项第7天】今天拆完线,感觉棒棒哒!创口几乎都看不到了,只有一个小红点了。效果真的很好,几乎都看不出来是刚做完手术几天的样子,很自然。耳朵取软骨的位置也恢复的很快,伤口基本恢复了。

  医生介绍

  姓名:王殿栋

  性别:男

  职务:医师

  学历:本科

  从医时间:2011-12至今

  职称:

  执业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

  所在医院:

  青岛铭医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生介绍:

  王殿栋院长(现任铭医医学美容整形中心院长,多次赴韩国深造整形外科。擅长运用韩式技术打造面部五官精致手术、韩式微雕双眼皮、韩式无痕祛眼袋、韩式隆鼻吸脂塑形。)

   阅读:青岛铭医医疗美容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