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苏李秀英去颊脂垫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7:30
爱美的人们对于自己形象特别重视,而大部分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是十分关注脸型问题的,通过去颊脂垫手术可以让您的脸形变得更加漂亮,这种手术方法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佛山苏李秀英去颊脂垫的效果如何?


佛山苏李秀英去颊脂垫的效果如何


  佛山苏李秀英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远东路2号(东建世纪广场右侧),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在国内享有盛誉。

  佛山市苏李秀英医院是一家经佛山市禅城区政府批准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性医疗机构。苏李秀英医院是苏家荣先生创建。医院执行政府规定的医疗收费价格,承担社会公益性医疗卫生保健服务。是佛山地区唯 一的一家经国家卫生行政机构批准的大型整形、激光美容医院,非赢利性医疗机构,公费医疗定点单位。

佛山苏李秀英去颊脂垫的效果如何

  1、使原来的肥脸变瘦脸,这是基本的去颊脂垫效果。

  2、术后面部无疤痕,此去颊脂垫手术效果让很多的女性选择了这个手术。

  3、使下颌的弧形更具线条美感。

  4、脸形自然流畅。

  不过,去颊脂垫术前检查时要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病人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去颊脂垫手术也要对症治疗,确认清楚后再进行手术。

去颊脂术后的护理措施

  1、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去颊脂垫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7、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去颊脂垫术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以上是佛山苏李秀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颊脂垫手术后什么时候能恢复?      去颊脂垫术会不会留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