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美莱韩旭鼻部多项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3:12
济南美莱韩旭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50天

  【鼻部多项第50天】【济南历下美莱】今天天气也是美美哒,美美哒我给大家放着街拍,我发现我真是有当网红的气质啊,怎么拍都美。今天去上班,同事开玩笑说我是部门里的部花,还戏说让我去参加选美大赛,虽然小仙女当时谦虚地表示哪有啦,长得一般般,但是心里早就说;那是当然,小仙女美死啦~大家有木有看出来我换了个发型啊,这个发型可是把我的小翘鼻更加完美的展现出来了呢,现在看见我的鼻子我就和抹了蜜一样开心~



济南美莱韩旭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35天

  【鼻部多项第35天】【济南历下美莱】今天去和朋友唱K,顺便去拍了一张证件照,鼻子一直很挺很好看,朋友还问我哪里做的,都好羡慕我。这都一个多月了吧,本仙女没事就喜欢照照镜子,越看越顺眼,越看越自带仙气儿。

济南美莱韩旭鼻部多项案例术后0天

  【鼻部多项0天】小仙女回来啦,大家是不是期待的很久了?小仙女特地拍了一个系列,让大家各个角度让大家看一下。我个人是特别喜欢,第一次变美就这么成功,格外欣喜啊,现在总觉得我的眼睛配不上我的鼻子了,是时候再做一下眼睛了,哈哈哈。

济南美莱韩旭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2天

  【鼻部多项第2天】这次也算是犹豫好久才下决心来的吧,以前也没有接触过整形,一直感觉自己鼻子不够高不够挺,鼻翼也宽,但又不喜欢那种非常高的外国人鼻子,后来在朋友圈看到了历下美莱的案例,当时正好有一个“鼻旭拯救——软肋善鼻”的免费征集活动,所以我才来看看。

  医院介绍

  济南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目前规模的连锁整形美容医院。医院位于济南市文化东路76号,地处主干道干将西路,交通十分便利。该院汇集了中、美、韩七名医学美容博士,为广大的爱美人士提供***的专业服务。

  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的时林月院长是著名修复整形外科专家,曾任原中华医学会美容学会武汉临床培训中心副主任,一九三陆军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教授,曾参与编著医学美容整形专著数部,特别擅长吸脂、乳房整形、耳鼻器官再造、五官整形美容、烧伤疤痕整形。济南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秉承“精益求精,和谐至美”的医学美容理念,致力于技术与精湛艺术的完美融合,以个性化诊疗方案及体贴细致的服务,成为中国女性医学美容行业。

   阅读:济南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