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王博士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3:49
青岛王博士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32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32天】132天了,算一算四个多月了,真是越来越自然立体了,刚开始的时候还会觉得脸有点胖胖的,慢慢真的是一个月一个月过去变的立体紧致了,大家现在没人说我是大脸了,以前没有脂肪填充之前都说我脸大,现在都说我的脸很小



青岛王博士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07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07天】哈喽宝宝们,今天我又来了,化着美美的妆又来晒晒晒~每次一拿起相机就忍不住拍拍拍~美美达自己就是控制不住,果然自己美丽才是真正的赢家。很幸运当时自己的决定,选择了一家知名的机构,技术太棒了。

青岛王博士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第84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84天】哈喽,宝宝们。又来更新了。夏天到了,我们这里白天的温度大约是三十度左右,非常非常热,终于可以穿出美美的衣服了,露出好身材。哈哈!当然画一个美美的妆是很重要的。俗话说的好,只有丑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青岛王博士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第51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51天】已经51天了,时间过的好快,我是一个素颜妹子,比较懒得化妆,这次填充完之后更能美美的素颜了。面部越来越自然了,额头我比较满意,额头的脂肪成活比较高,泪沟也不错的,太阳穴吸收了一半吧,法令纹因为活动比较大所以不太能留住,当时教授也告诉我了。需要二次填充。但是现在的效果我非常满意,还有自然的弧度,感觉慢慢脸部形状越来越好了。医院免费二次填充是件很棒的事件,感谢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和我的手术医生郭新志院长,现在的五官挺好的。

青岛王博士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第37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37天】已经37天了,时间过的真快,现在我觉得已经稳定了,虽然说要三个月才能定型,但我感觉我已经定型了,很自然的样子,加了prp的皮肤就是好,比打[水光嫩肤]都有效果,吃了点辣火锅,虽然要忌口,但是馋猫上身没办法啊!

青岛王博士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9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9天】哈喽宝贝们,我又来分享美美的我啦!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脂肪也软软了感觉效果差不多已经定型了,脸部脂肪成活率非常高[:13]太棒了,还是教授技术好,非常满意。现在脸部看起来很自然,侧面看曲度很好,不像以前平平的,脸部的皮肤加了prp就是好,皮肤嫩了很多,感觉就像打了[水光嫩肤]一样,亮白滑,整体线条柔和,看看现在素颜照再看看以前感觉嫩了很多。

青岛王博士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术后第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0天】了解自体脂肪填充这方面很久了,看完别人填充完之后,就像娃娃一样,满脸的胶原蛋白,饱满、减龄。所以就喜欢上了自体脂肪填充。我对我自己的脸不是很满意,除了脸颊有肉之外一点不饱满,侧面看太平了,瘪瘪的太难看去咨询了几家当地医院的脂肪填充,选择了青岛王博士医疗美容,我看过郭教授很多的案例,她们一个个在郭教授手中变的非常漂亮,因为以前网上听说脂肪存活率与医生的技术有很大关系,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去青岛王博士医疗美容让郭教授去帮助我变美。

  医生介绍

  姓名:郭新志

  性别:男

  职务:医师

  学历:本科

  从医时间:1978-09至今

  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

  所在医院:

  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

  医生介绍:

  上海九院客座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山东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青岛市医学与美容学会会员郭教授从事整形外科临床经验30余年,重点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荣获军队科技奖三等奖一项、四等奖五项!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外宾友人慕名找郭教授实施整形美容手术!

   阅读: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