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美脱腋毛对皮肤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8:27
在炎炎夏日,看到别的女生穿着那清爽的短袖,自己就忍不住想落泪。现在,冰点脱毛技术非常的适合脱腋毛,腋毛浓密的女性朋友再也无须为腋毛问题而烦恼了,那么,南京华美脱腋毛对皮肤有伤害吗?


脱腋毛


  南京华美整形医院始创于1994年,鲜明代表着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现在,华美品牌遍布中国33大城市,并在韩国首尔、新加坡设有分支机构,是公认的中国微整形美容的领军品牌。华美始终专注于整形美容医术的研究,倡导美丽不动刀的微整形美容,将人体美学艺术与日臻发达的领跑医术精妙结合,以口碑赢得了今日中国整形美容医院的盛誉。

  冰点脱毛是目前至放心、快速、效果持久的脱毛方法,治疗时不伤害周边的组织,稍稍有点痛感,视脱毛的部位而定,每次治疗在几分钟到半个小时时间不等,一般经过3—5次,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线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放心、持久地清除掉。要想减少冰点脱腋毛副作用的出现,冰点脱腋毛的术后护理也是很重要的。

冰点脱毛去除腋毛对皮肤有损伤吗?

  冰点激光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有效收缩,产生长久性去毛。而毛囊周边其他嘴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放心更有效。

冰点脱毛去除腋毛疼吗?

  人们在冰点脱毛治疗过程没有痛感,冰爽舒适。全新无痛长久去毛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热能降低为肌肤难以察觉的10焦耳,在与以往治疗所需的相同时间内增加照射频次从而达到相同的效果。由于治疗时的热能量低,所以不会有丝毫焦灼刺痛感的。


        阅读:腋下脱毛选哪种方法比较有效     冰点腋下脱毛的过程是如何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