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让你的脸水嘟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0:44
肌肤的白嫩光滑是女性朋友都渴望的,但因各种情况很多女性朋友出现肌肤的困恼,使得面部失去美观,影响心情变得自卑,因此,为了改善这一类情况,可以选择[水光嫩肤]注射来解决肌肤带来的烦恼,实现富有弹性白皙的肌肤,那么注射[水光嫩肤]怎么样呢?


注射[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水光嫩肤]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 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注射[水光嫩肤]让你的脸水嘟嘟

  [水光嫩肤]在注射时可能会有些痛,不过痛感是可以忍受的,而且如果注射面积较大,医生注射之前做麻醉,所以不疼,但可会有针戳的感觉。不过术后麻药劲儿过后会有些红肿,一般注射后3天左右疼痛可逐渐缓解。

  [水光嫩肤]的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只不过这种做[水光嫩肤]的透明质酸不同于我们注射面部塑形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用于塑形填充时,应注射到真皮深层,像隆鼻那种塑形的甚至要到骨膜层。塑形应选择交联程度高,不易代谢的大分子透明质酸。注射后需要进行专业的按摩,帮助塑形。而[水光嫩肤]只宜注射易弥散、好分解的小分子、交联度低或无交联的透明质酸。否则皮肤受不了,就会产生硬结,从而令受区皮肤变得凹凸不平,僵硬不自然。

美容有哪些优点呢?

  1、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2、让你的皮肤"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3、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4、收缩毛孔、紧实提升、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平衡油脂分泌。

  以上就是“注射[水光嫩肤]让你的脸水嘟嘟”的介绍,[水光嫩肤]注射后会出现红斑、轻微浮肿和淤青,[水光嫩肤]注射后的几天,脸部会出现红斑、轻微浮肿和淤青等反应外,因为[水光嫩肤]为注射美容,属于非手术,注射层次为较浅的真皮层,风险也相对较小,基本没有其他不适,也无需恢复期。

   阅读:纹身之后多久才能喝酒           做完超声刀我们要注意什么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