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东方美莱坞隆胸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5:26

  胸部平坦的女性都会想到隆胸这个办法,隆胸手术分为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就是从自身吸引脂肪注射到胸部,以达到隆胸的效果。


隆胸手术


自体脂肪隆胸的特点

  1,脂肪成活率高,而且是自己的脂肪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2,细胞的所感染率很低,很安全

  3,手术是唱久性的,没有后顾之忧

  4,脂肪都是自己的,不容易看出来。而且手感很棒。

  5,手术时间短,相对假体植入恢复更快。

  6,自体隆胸只能提升1到2个杯,而且胸太小的话,脂肪的存活率不高,隔段时间会根据自身的情况做2次填充

假体隆胸的特点

  假体隆胸材料繁多,常见的就是硅凝胶和生理盐水。相对自体脂肪填充,假体隆胸适应面更广,选择更多,而且有假体支撑,可改善松垂。但是,相对自体脂肪,假体的手术难度更大,时间更长,术后的不适更强烈,恢复时间也更长。

隆胸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隆胸术后一般不影响活动。在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因为这些活动会引起肿胀加重甚至出血。睡眠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胸部。整形手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可能需要配戴支持乳罩数周,直至胸部的肿胀和淤斑消失。从术后1周开始,在2周内逐步拆线。

  至于何时能恢复正常工作,隆胸手术后,根据工作性质,一般需2周可恢复工作,许多人在一周内恢复大部分工作,包括一些轻微的锻炼。在此期间,你可能会有阶段性的轻度不适,这种感觉是正常的。如有严重疼痛,应告知整形医生。接受隆胸术后一周内,不宜做剧烈的扩胸、提重物、上臂抬举动作,待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

  东方美莱坞医疗美容集团(OMIPS),是由韩国YE集团与韩国大永整形外科医院联合创立,以艺术整形为发展灵魂,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亚洲规模很大的医学整形美容集团,连锁机构遍布韩国、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2014年东方美莱坞中国区总部在北京成立...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