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华美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1:42
拥有一个直挺的鼻梁那可是人人羡慕的资本,而扁塌的鼻子,让我们对面部的美丽失去了信心。如果鼻子天生不美,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假体隆鼻手术来弥补这一遗憾了。那么,湛江华美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湛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华美医疗美容集团旗下医院,坐落在湛江市人民大道中,是粤西地区首屈一指的医学美容品牌,被誉为粤西地区整形美容业航母。医院设有形体雕塑中心、面部整形中心、 除皱中心、医学皮肤管理四大中心。拥有国内的层流净化手术室六间,和大量国际先进的医学设备,有多项前沿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内部环境简约华贵、格调高雅,是一家星级会所式的医学美容医院


湛江华美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湛江华美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术现在已经成为爱美者改变鼻子形态的重要手术之一,对于哪些鼻梁塌扁者,鞍鼻、低鼻、朝天鼻等,都可通过手术来进行改善。假体隆鼻手术是根据受术者鼻部和整个面部的情况,由医生进行雕琢。雕刻好的置入体的大小、长短、高矮和曲线都必须与受术者整个面部和谐。

  假体隆鼻手术一般都是采用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其与皮肤组织间具有完美相容性,可持久保留体内。所以说,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假体隆鼻整形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隆鼻整形术后没有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膨体隆鼻的膨体材料有哪些优势

  膨体隆鼻手术使用的膨体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由于这种隆鼻材料的诞生才出现了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隆鼻整形术采用的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

  膨体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这些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膨体隆鼻手术后鼻子美观自然,很难察觉,它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膨体隆鼻材料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硅胶的“透明感”小,重量轻,没有下坠感。

  以上是湛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自体隆鼻手术有什么优势?        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