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唯美牙齿矫正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6 09:302018/04/26 09:30
呆狐网

  很多儿童或成人对牙齿不齐不太重视,大多数都是任其自由发展,这是种错误的做法,因为牙齿不齐不仅仅是影响到人的面子问题,更多的是对身心的伤害。所以需要做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


  唯美会始创办于2003年,经过多年的专业化发展,已超过万例头面部整形手术案例,并在自体脂肪移植领域形成了一套独有的美学理论与技术体系。

牙齿矫正理想年龄是12-18之间

  牙齿矫正手术一般情况下理想年龄是12-18之间,但是因为多方面因素影响,并非所有人都能在较.佳的年龄段矫正牙齿,所以这也就催生了成年人矫正牙齿的浪潮,特别是出于日后的牙齿健康、口腔美观、职业和社交等密切相关的因素,很多人都想通过牙齿矫正技术,重新拥有一口整齐亮白的牙齿。

牙齿不齐的危害

  1、影响口腔的健康,牙列拥挤不齐使牙齿不能自洁,菌斑结石堆积,引起龋病及牙龈牙周的炎症;同时牙齿的错位、咬合异常也可造成牙周损害;牙列稀疏则容易发生食物嵌塞而伤害牙龈牙周的健康。

  2、影响容貌外观,各类错颌畸形,都不同程度地影响容貌外观,这也是很多患者要求矫治的直接原因。如开唇露齿、双颌前突、长面或短面畸形等。

  3、影响颌面发育,在儿童的生长发育过程中,许多不良习惯所致的牙颌畸形将影响牙颌面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如前牙反颌,俗称“地包天”,就是指下前牙位于上前牙唇侧的畸形,会使上颌骨的发育受到限制,而下颌骨由于没有正常协调关系的制约而过度向前发育,从而形成面中部凹陷和下颌骨过度前突畸形。因此对于影响上下颌骨发育的前牙反颌,要尽早矫治,避免颌骨畸形的进一步加重。

  那么牙齿不齐的危害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矫正有哪些方法               牙齿矫正的年龄是什么时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