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市鹏程去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0:51
岁月不饶人,岁月流逝的时候,我们眼睛周围的眼袋也越来越明显了。睡眠不足的时候,我们也会发现肿大的眼袋,可是通过日常的护理都很难去除,这时就可以考虑手术去除了。但是,你也许会疑问祛眼袋手术好吗?下面,广东深圳市鹏程整形美容医院就来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眼袋先天性原因

  主要是有父母遗传引起的。

眼袋后天性原因

  主要是由于下眼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堆积所造成的,常表现为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

  眼袋在40岁后的中老年人均可发生,而青年人下眼睑出现臃肿,则多是眼轮匝肌肥厚导致。此外,作息不规律、烟酒过度等也是引起眼袋提早出现的直接原因。

  不管是哪种原因引起的眼袋,都是十分有碍美观的,而当市场上的眼霜和增加睡眠时间仍不能见效的时候,你就可以考虑一下祛眼袋手术了。

  眼袋是由多种综合因素产生的,它可能由于眶隔膜张力下降,导致眶隔脂肪膨出,形成“囊袋状”外观’也有可能是眼轮匝肌较松垂,而使下眼睑形成“弦月症”,出现眼袋,另外,皮肤的松弛使皮肤出现皱纹,也是可以出现眼袋的。

  因此,祛眼袋应该主要从形成原因着手进行。加强眶隔膜,接着提紧眼轮匝肌,更后将多余的皮肤去除就可以了。

祛眼袋手术

  手术看似简单,可是,有一些病人和医生,错误地认为眼袋的矫正就是皮肤的提紧,从而忽视了眶隔膜和眼轮匝肌的缩紧。在是手术过程中,如过皮肤的去除量比较合适,但是眶隔膜及眼轮匝肌没有进行处理,手术效果是不会持久的,眼袋在不久后很快的复发。如果皮肤去除的过多,就很容易造成下睑外翻。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近些年来,很多学者都提倡眼袋的矫正手术效果,眶隔的加强和眼轮匝肌的提紧比去除皮肤显得更为重要。

  因为人在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好,恢复也快,需要从眼内切口,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肤,外面一点痕迹都没有。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堆积得越来越多,皮肤的压力跟着增大,就似盛了水的袋子一般,长此以往,皮肤就松了,这时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


        阅读:武汉卓美祛眼袋好不好                天津华美吸脂去眼袋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