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俏佳人龅牙矫正的方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6 09:202018/04/26 09:20
呆狐网

  龅牙是牙齿畸形较为常见的问题,对人的牙齿功能没有任何伤害,但是会让人的整体气质美貌下降,严重者对心理也是一种打击,因此想要整体形象完美,需要选择龅牙矫正手术。那么牙齿矫正有哪些方法呢?


牙齿矫正


      北京俏佳人医疗美容医院,源于韩国首尔,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具有专业性、知名性的高端纯韩整形外科医院。随着韩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美容消费观念的全球化,俏佳人国际不仅传承了韩国经典整形的精髓,而且开创了整形全球化的事业观,开启了国际连锁品牌进程。北京俏佳人医疗经过12年的成熟发展成为韩国整形美容医疗界翘楚,北京俏佳人医疗美容医院以其精细化整形技术及出色的明星定制系统深受明星、名媛等社会名流的欢迎。受千年东方美文化的熏陶与启迪,俏佳人国际旗下的第一家中国纯韩整形外科医院闪耀诞生于中国浦江之畔—上海。


隐形牙齿矫正术是不会影响饮食的


  隐形牙齿矫正是根据牙齿结构,牙齿问题以及牙齿排列顺序,重新制定新的牙齿矫正方案后,在计算机系统中模拟术后效果,爱美者满意后在局部麻醉下操作,全程有定位系统跟踪,内窥镜勘测,剥离准确,不会伤及牙齿神经和周围牙齿结构,安全无痛苦。隐形牙齿纠正使用的是全透明性矫正器,并非是托槽和钢丝,美观度高,也不影响饮食,可随意拆卸,清洁方便,大大降低了口腔疾病的发生率。而且隐形牙齿矫正术是不会影响饮食的。

龅牙矫正的方法

  1、无托槽隐形矫正

  无托槽隐形矫正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能,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全数更正疗程。不管是由于牙齿拥挤、有间隙,大要是传统治疗后又移位的牙齿,都绝.对可以重新获得灿烂笑容。

  2、正颌手术

  正颌手术是现在比较先进的一种牙齿整形方法,可以针对由牙齿引起的颌面畸形畸形较为安全有效的矫正,可以让人的整体面部快速变得正常,牙齿外观得到改变,术后恢复快速。

  3、美容冠

  近几年流行一种新兴的牙齿美容技术“美牙冠”,美牙冠技术吸取了各种美牙技术长处,突破传统烤瓷牙技术的各种弊端,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不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那么龅牙矫正的方法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无托槽隐形正畸的特点你了解吗                                牙齿矫正的优势和常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