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亚峰鼻部多项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8:51
洛阳亚峰鼻部多项第3天
【鼻部多项第3天】一直不喜欢自己的鼻子,驼峰太严重了,对自己面部其他地方都很有自信,唯独这个鼻子让我觉得像个爷们儿,虽然现在在上学,但是一有机会就参加各种兼职,攒钱就是想把鼻子给做一下,我也一直在网上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洛阳亚峰鼻部多项第7天
【鼻部多项第7天】前两天眼睛下面都有些浮肿,这两天好多了,今天早早的就来医院拆线,本来还担心拆线会不会痛,一个劲儿的给护士姐姐说轻点啊,说的过程已经把线拆了,就是轻微的拉扯感,没觉得疼。现在看鼻子的形状我特别喜欢。

洛阳亚峰鼻部多项5天
【鼻部多项5天】半个月啦,拆完线后鼻子恢复的超级快,我以前还担心会不会要一两个月都不能出去见人呢,现在看来担心都是多余的,但是还是很小心,谨遵各种医嘱,春天来了心情也变得超级美好,鼻子也越来越好看,整个人感觉像开花了。

洛阳亚峰鼻部多项第23天
【鼻部多项第23天】宝宝们我又来分享了,做完鼻部多项快一个月了,大家看一下我的鼻子,恢复的越来越好了,不红肿也不疼,超级自然,每次照镜子都感觉自己美美哒,哈哈,特别感谢集美的陈曦院长,当初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洛阳亚峰鼻部多项第27天
【鼻部多项第27天】今天的心情真是太好了~~~~~恢复的还算快,鼻子恢复的越来越自然了。鼻子形状出来了,高度看着很满意,驼峰没有了,鼻尖也非常漂亮,没之前那么下勾了,这两天天气好,出来游玩,其实我恢复算比较快的了。

洛阳亚峰鼻部多项第36天
【鼻部多项第36天】一个多月啦,鼻子基本上看不出来做过手术了,趁着春暖花开,我订了一套写真,前几天去拍的,化妆师小姐姐夸我鼻子好漂亮,摄影师还特意给我拍了几张侧面特写,我没有告诉她们鼻子做过,反正她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现。

洛阳亚峰鼻部多项第40天
【鼻部多项第40天】hello宝宝们,我又来更新啦,现在鼻子要比以前窄了,鼻尖也是小巧秀气。较让我头疼的驼峰鼻也没了,整体来说我非常满意,尤其是侧面,完美的侧颜杀。现在上学之余还会出来做兼职。

洛阳亚峰鼻部多项第56天
【鼻部多项第56天】不知不觉快一个月了,这几天天气好,撒欢的玩,都忘记了更新日记,鼻子恢复的很好,几乎感觉不到做过手术,看以前的照片简直不忍直视,现在鼻子反而成了我的加分项,真是越来越喜欢。

医院介绍:

洛阳亚峰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04年,集医学整形美容、激光美容、皮肤护理、整形修复为一体经卫生部门批准的整形美容医院。

洛阳亚峰医疗美容医院汇集了资 深的整形美容外科专家,同时引入国际高标准医疗质量体系,将国内外先进的医疗技术与东方审美观点完美结合,不断探索新的整形技术。




      阅读垫鼻梁手术需要注意事项?    鼻子整形手术后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