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臀部吸脂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7:17
拥有好身材是每一个女人的心声,可是如何才能够拥有好的身材呢?首先要有饱满坚挺的乳房,然后要有平坦的小腹,更后要有翘臀。臀部在好身材的构成上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臀部过大或者过小的话,都会对臀部的美观造成影响。为了让自己拥有好看的翘臀,不少臀部过大的爱美女士纷纷将目光转向了臀部吸脂。那么,江苏臀部吸脂的效果好吗?


臀部吸脂


什么是臀部吸脂?

  臀部的两侧与大腿的两侧并无明显界限,过大的臀部会使人重心下移,行动迟缓,严重影响形体美。臀部抽脂可以解决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使臀部变的丰满。

  臀部吸脂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成人期人体脂肪细胞数量不再增多,肥胖是由脂肪细胞体积增大造成,而只要进行了吸脂手术以后,就能够让细胞数量减少,达到局部塑形的效果,不易出现反弹。

臀部吸脂效果好吗?

  1.臀部吸脂手术要求臀上部进针部位与腰部要一致,臀下部的进针部位应选择在外侧,因为一些臀部形态的脂肪在臀外侧,所以手术的重点抽吸是臀外侧的脂肪组织。

  2.在抽吸臀下皱襞时,需要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手术后臀部既无下垂现象,而且还延长下肢的长度,使臀部、大腿比例更协调了。

  3.臀中部凹陷明显的受术者,可在手术中将抽吸的脂肪颗粒经过净化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使腿部的形态更美。

  4.受术者如果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应采用浅层脂肪抽吸技术,根据手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


      阅读:臀部吸脂的手术原则及保养                 臀部吸脂的效果维持时间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