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华驼峰鼻矫正是真滴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5:33
  【驼峰鼻矫正03天】为大华的技术疯狂打call[:42]!现在鼻子看起来已经非常立体啦[:42]~恢复的太自然感觉我都快忘了自己做过鼻子了~做鼻子之前我也考虑了很久[:1],到底效果会是什么样?到底对身体会不会有损伤



  【驼峰鼻矫正第32天】帅照来袭~做了鼻子之后看起来果然是灰常滴精致立体!高鼻梁搭配双眼皮果然是美颜大杀器!较近常常受到小伙伴的夸奖,嘿嘿嘿[:13],心情还是灰常愉悦滴~有菇凉问我做鼻子什么感受,嗯~手术过程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啊

  【驼峰鼻矫正第24天】恢复呢还是快啊,这才不到一个月,就可以该干嘛干嘛了[:20]当然,医生还是嘱咐要多注意,好好恢复。今天和朋友一起,来泡个温泉,潇洒潇洒[:29]鼻子还是挺理想的,是我想要呢形状。哥几个也说挺不错的,

  【驼峰鼻矫正6天】感觉整个人变了,这是不是已经不像原来的我了?可这正是我想要的样子[:23]朋友说挺帅的啊,你觉得呢?反正在变帅的路上,我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自从做了鼻子,真呢感觉还是变化很大呢。

  【驼峰鼻矫正2天】帅帅的小伙又来啦,有没有小伙伴关注的?关注的话就在后面留言,讨论下嘛。当时发到新氧上,也是想着和小伙伴们多看下,也能帮助其他的小伙伴们做项目的时候参考啦。今天12天啦,感觉上更好了,发青的情况也几乎没的

  【驼峰鼻矫正第8天】嘿嘿,已经拆线了,看看怎么样??这次做的我挺满意的,鼻子比之前看着高挺了很多。现在还有点麻麻的,倒不怎么疼了。朋友们说确实看着鼻子要好看了,这还是没恢复好呢,要是恢复好了,会更好看吧。

  【驼峰鼻矫正第5天】感觉还是恢复的有点慢,是不是心急了点[:20]这几天同事看见我,都问我鼻子咋啦,我说去做了个隆鼻,哈哈,他们惊呆了。好几个女同事还很仔细的看了我的,说做的不错,看看恢复的好的话,以后她们也想做一做。

  【驼峰鼻矫正天】术后还是有一点点疼的,不过还能忍受,吃饭就有点麻烦了,不能吃硬东西,只能喝流食[:54]不过也只能忍忍啦,其实我想吃肉啊。医生说我恢复的还不错的,用了点消炎药,也不怎么肿胀,就是有一点麻麻的感觉

  【驼峰鼻矫正第0天】我是7月1号做呢手术,为了做这个鼻子,已经纠结了大半年了,要不要做?去哪里做?我想了很长时间,也问了很多医生。较后,还是想决定做。医生是大华整形的袁进东院长,很和蔼的一个医生。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大华集团,大华品牌始创于1984年,是中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品牌影响力较大的医疗美容品牌连锁机构。2015年,香港亚太医美健康管理投资集团斥巨资重磅打造,大华耀世升级!


      阅读:驼峰鼻矫正的具体方法是什么                 驼峰鼻怎么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