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黎美整形全麻治牙影响智力吗

黎美整形全麻治牙影响智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6 17:302018/04/26 17:30
呆狐网
事实上,在一些常规的儿童口腔检查中发现近7成的孩子患有龋齿,3成更是龋坏严重。并且,儿童蛀牙影响着儿童饮食以及身心健康的发展。所以在儿童时期父母一定要关注孩子牙齿健康。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治疗牙病的时候,有些手术医生会建议全麻治疗,那么家长就会担心了:全麻治疗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吗?新疆乌鲁木齐黎美整形美容门诊专家将为您解答:

哪些孩子需要全麻下治牙呢

  1.需要紧急治疗的低龄儿童。

  2.极度焦虑、恐惧不合作的孩子,且短期内这种行为状态不能改善者。

  3.患儿患牙较多,由于时间、地域等因素限制,监护人无法带孩子多次就诊。

  4.急性外伤缝合、门诊口腔颌面小手术。

  5.急性感染、解剖变异或过敏局麻无效者。

  6.患儿有智力或全身疾病等方面问题,无法配合常规治疗。

全麻治牙

  全麻治牙是通过吸入或静脉麻醉方法,达到无痛治疗的目的,对于孩子来说就像睡了一觉一样,没有任何痛苦。

  目前采用的吸入或静脉麻醉药大多为短效药,停药后会很快苏醒,在整个麻醉过程中,孩子都会吸入充足的氧气,并且在生命监护仪的监视下,不会发生脑缺氧的情况,也不会影响智力、记忆力等问题。

  全身麻醉对于一个身体素质健康的孩子来说是很安全的,发生麻醉意外的可能性虽然存在,但微乎其微,家长大可放心。

  新疆乌鲁木齐黎美整形美容门诊专家特别提示各位家长,应重视对孩子口腔的家庭护理,刚出生的小孩用纱布蘸水擦拭牙齿,两岁后用儿童牙刷清洁牙齿,3岁后用儿童牙膏刷牙,刷完后,家长用棉签检查一下,5岁之前是预防龋齿的关键期,家长应教孩子养成正确的刷牙方式。


      阅读:儿童牙病有什么影响                儿童牙病矫正的方法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