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骼肥大的人适合做哪种改脸型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9:08
骨骼肥大的人看起来很男性化,没有中方女子的柔和。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很多人会选择做改脸型手术。那么,骨骼肥大的人适合做哪种改脸型手术?

  广州瑞港国际医疗美容,传承中华养生文化经典,构筑美学设计精华提炼,融合国际医疗疗养品质,搭载全球博士专家团队,专业满足私人定制需求,独立私密专属医美空间,内外兼修,美丽与健康完美结合,综合打造成为集“医疗美容、健康检测、私密疗养,全面抗衰”为一体的医美健康机构,让更多的求美者由内而外的闪耀出美丽自信的健康之美。


 骨骼肥大的人适合做哪种改脸型手术


  大医精诚,名师荟萃。瑞港门诊部汇聚了一批以为核心的多位整形领域德艺双馨的领军人物。同时,门诊部积极开展知名专家的技术交流与合作,长期邀请著名整形美容专家亲临广州瑞港为广大求美者服务。精湛的专业技术与严谨的学术态度赢得了业内人士和求美者的一致认同和好评,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并奠定了瑞港国内医学美容界领航者的地位。

骨骼肥大的人适合做哪种改脸型手术

  1、颊脂垫:明显不是由于先天骨骼宽大,咬肌发达,而引起的脸部明显肥胖丰满,呈现孩童样甚至满月脸,这样的人是比较适合做面部去颊脂垫的。颊脂垫是位于颊部的脂肪组织,是引起颊部臃肿的原因,颊脂垫是可牺牲组织,作用是在咀嚼肌间其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部分摘除不会有任何影响。

  颊脂垫取出术后一般在口腔内部做0.5-1.0cm长切口,取出量的多少要看个人情况,一般各缝两针即可。祛除颊脂垫后,随着消肿,颊部会收缩,脸部线条会比较秀气,一般会随着消肿逐渐显现出来,一般一个月会达到自然。

  2、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明显是由于咬肌发达而引起的两腮的宽大,不想手术的病人,这种情况比较适合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botox除皱瘦型素是一种医用生物制剂,它可以选择性的是肌肉无力或麻痹,肌肉会在药物抑制的条件下萎缩来达到瘦脸的目的。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510分钟即可完成。一般两周左右见效。注射一次可保持58个月。可在34个月补打一针加效果很强果。优等效果可维持23年。

  3、下颌角整形:先天性由于骨骼肥大形成的下颌角肥大人群适合做这种手术。具体能磨削的厚度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骨骼情况,一般3毫米5毫米。磨骨和切骨是下颌角手术的两种方式,切骨的方式属于较早的一种手术方式,风险比较高。目前较多采用磨骨的方式,这种方法,创伤小,风险小,手术精细,效果比较自然,针对下颌角过于肥大的人群,也可以两种方式配合手术。




        阅读: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面部轮廓的不良表现及对应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