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韩美臀部吸脂能缩小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7:13
美臀难生长,怕压力怕引力,可从学生到上班族,莫不是屁股整天离不开椅子,再好的身材也在静坐中走形,脂肪堆积,臀部下垂,曼妙线条只是传说。而臀部吸脂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就能达到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减肥效果,那么臀部吸脂能缩小多少臀围呢?


臀部吸脂


  南昌韩美整形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品牌整形美容医院,穿越20年,斥资几千万,配备高科技设备,组建国际、国内专家团队,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在江西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大盘时代”。与国际化先进整形技术相接轨,引领整形热潮。随着医学界的不断交流发展,国际医学整形技术也得到了空前绝后的提升。何院长在韩美整形医院开设了特色的整形项目,其中有目前像生物瘦脸,无痕手术改脸型,假体隆鼻、自体隆鼻、注射隆鼻、假体隆胸、手术抽脂、双眼皮成型等项目,虽然项目不大,但是力求完美。

  通过水动力臀部吸脂通过水刀原理自动识别靶向细胞与正常组织,高选择性分离肥胖脂肪细胞并迅速吸取,具有操作快捷、靶向准确、回收有效、效果放心持久、皮肤光滑无痕无皱纹等优势。

  针对臀部过于肥大的人,臀部吸脂术非常有效,臀部吸脂术能使特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并吸出体外,同时它的准确定位功能可以满足不同臀型、不同肥大的需求,不仅能瘦臀还能提臀丰臀,塑造紧翘臀型。臀部吸脂术在进行瘦身和塑型的同时会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而不用担心吸脂瘦臀后出现皱纹。

臀部吸脂的优势

  一、微创无痕。

  臀部吸脂没有开放性的切口,通过小型的吸脂设备进行吸脂,创伤小,术中出血少,不影响正常生活,手术恢复后不会留下痕迹。

  二、放心可靠。

  臀部吸脂对脂肪细胞的分离较为精准,操作过程中不损伤血管和神经,放心性高,术后也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不良情况。

  三、效果明显

  臀部吸脂可以使脂肪细胞过半减少,从而快速改善臀部线条,更佳效果可缩小臀围8-10cm,使整体身材曲线变得更加苗条纤细。


      阅读:臀部吸脂的手术原则及保养                 臀部吸脂的效果维持时间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