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不能做整形的原因有4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2:51
在做整形手术之前,医生都会问你:是在月经期吗?如果是在经期,手术时间只能延迟。即使经期的你活蹦乱跳肚子不疼那也不行,本来约好的手术只能推迟,想必求美者们很郁闷,经期拒绝做整形是为了您的健康考虑。那经期为什么不能做整形呢?下面给大家科普下。


经期为什么不能做整形


一、免疫力下降

  由于血液不易凝固,一旦出现血管破裂(如手术损伤),哪怕是小血管破裂,也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如果出血不止或者因为伤口出血形成血肿,就会延长恢复时间。如果血肿局部成为细菌繁殖的基地,还会引发感染。

二、凝血时间长

  正常情况下,人体存在凝血机制,而当女性处于生理期阶段,这种凝血机制会出现变化,其中的纤维蛋白溶酶会被激活,体内的血液会处于不易凝固的状态,这种“不易凝血”的状态使手术伤口难以恢复,从而延长了恢复时间,而且经期手术有可能造成出血量较多。

三、血管脆性增强

  由于血液不易凝固,一旦出现血管破裂,如手术损伤,哪怕是小血管破裂,也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如果出血不止或者因为伤口出血形成血肿,就会延长恢复时间。另外,如果血肿局部成为细菌繁殖的基地,还会引发感染。

四、易引发感染

  由于月经时期女性身体内分泌失衡,机体对病原菌的抵抗能力也明显低于正常人,会增大感染几率。

  看完以上的科普,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提醒您:经期女性身体易疲乏,情绪易波动,对手术耐受力较差,注射之类的微整也建议大家避开经期,所以经期内不要急于做整形,为了自身安全也为了术后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们在经期结束3-7天后再进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