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2:07
美丽的鼻子是每个爱美女士的梦想,后天塑造完美高挺的鼻子的方法就是硅胶假体隆鼻,那么这种隆鼻的效果如何呢?这种隆鼻安全吗?为了提升您的气质是否选择硅胶假体隆鼻才是更好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下关于硅胶假体隆鼻的问题。


硅胶假体隆鼻优点


什么是硅胶假体隆鼻

  硅橡胶假体为高分子硅化物。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目前常用的有两种,一种是柳叶形,另一种是“L”形。可采用已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手术的时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简单。因为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

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好吗

  1、在长期临床运用证明了硅胶性能稳定,长久保存在人体组织内不会变形变质。

  2、经研究,硅胶有“脂溶”及“疏水”两大特性。将硅橡胶植入人体两到三个月后疏水性便彻底消失,脂溶性作用加强,硅胶假体外面开始着色,着色部分比起无着色部分更加柔软。

  3、随时间延长色素渐渐加深变黄并开始向深部浸透。这种现象则是脂溶性作用的结果跟老化变硬的情况完全不同。

  3、可能有人想问硅胶在假体内多少年后会变硬老化?对于这个问题目前还不好给出肯定答案,因为此材料被广泛的实用时间非常短,还不到30年的标准线时间长。

  4、而目前为止还没出现过假体隆鼻中假体老化情况,因而说明假体材料可以放心使用。

硅胶假体隆鼻优点

  1、硅胶假体材料由于无害,无致畸性,无致癌性,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而且价格低廉。

  2、近些年来,医用硅胶的使用方法越来越规范,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3、硅橡胶假体作为隆鼻材料不易产生摩擦。

  4、硅胶假体材料的形态基本成型,医生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稍加修整就能使用。

  5、植入容易,取出也容易,一旦发生感染、排异等情况可完整取出。

  6、适合对象鼻梁塌扁者,鞍鼻、低鼻、朝天鼻、轻度内呲赘皮等。

  小编 :隆鼻后多久可以恢复自然?各种假体隆鼻优缺点比较

硅胶假体隆鼻安全性

  1、通过对硅胶隆鼻术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硅胶隆鼻术的价格低廉,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所以是目前临床的隆鼻术材料之一。

  2、隆鼻的材料也有很多,硅胶隆鼻是目前景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

  3、植入鼻子里的假体,可以是自体骨或软骨组织,也可以是异体骨或软骨组织,还可以是人工代用品。

  4、自体组织即是从受术者自身取用的组织,因为获取此类组织需要增添新的创伤,所以应用较少;而异体组织容易出现排斥反应、吸收等,通常也不用。

  5、人工代用品——固体医用硅橡胶,是目前更常用的一种假体,属于一种高分子化合物,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检测和动物实验,证明它对人体没有毒害作用。

  该手术也需要整形专家对人体美有独特的见地,他们不仅是医生,更是艺术家,认为鼻子是五官中更为精细和复杂多变的:其长、宽、高的立体三维椎体机构,要与人的脸形、眼形、口形和谐,例如:前额,颧骨和下颏较高的人,其鼻形也应高些;脸型小巧者,不太高、不太挺、曲线柔和、外表自然的鼻型才是更合适的。


      阅读:做热玛吉手术需要多少钱                    激光祛红血丝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