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方切开双眼皮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6:50
郑州东方切开双眼皮案例5天  

【切开双眼皮5天】在家老老实实待了一段时间,算是完全恢复好了,吃清淡的真的是吃的够了,我要出去玩,吃大餐了!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双眼皮完全没有不自然的样子,做之前好多朋友都说,哎呀,你这个眼睛做完谁都能看出来,呵呵呵。



郑州东方切开双眼皮案例第21天
【切开双眼皮第21天】双眼皮做的我非常喜欢,做之前就和医生说了,尽量窄一点,自然一点,医生提醒我说,在恢复期可能看不出来自然,恢复期结束就好了,现在是6天,伤口已经完全恢复了,一点迹象都没有了,但是医生告诉我还是避免暴晒。

郑州东方切开双眼皮案例第38天
【切开双眼皮第38天】今天和闺蜜出来一起喝咖啡,闺蜜你还挺能待啊在家,我说我的双眼皮做的怎么样,她说我天,你这个双眼皮做的这么窄,在哪做的啊,我看她们别人做的都可宽了,吓人都。哈哈哈,氧气宝宝们是不是也有很好奇的。

郑州东方切开双眼皮案例第44天
【切开双眼皮第44天】和宝宝们说了好几次了,我喜欢窄一点的双眼皮,做的虽然窄,但双眼皮还是和单眼皮不一样,做完之后眼睛立马就大了一圈,觉得自己的眼睛很漂亮,钱花的真值,而且其实也没花多少钱,价格还挺便宜的。

郑州东方切开双眼皮案例第54天
【切开双眼皮第54天】今天这是什么鬼天气,昨天还晴空万里,今天就风雨交加,穿上我的小棉服,不开心,想要穿漂亮的衣服,但是一看到自己的大眼睛心情一下就好了,哈哈,觉得自己越来越漂亮了。

郑州东方切开双眼皮案例第59天
【切开双眼皮第59天】今天的鬼天气还是很冷,不出门,在家里躲着,日常给大家自拍几张,素颜的样子,是不是看起来很自然,前几天家里来亲戚,就说我和小时后不一样了,越长越漂亮,哈哈,她们根本都看不出来。

所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东方整形汲取中国几千年美学意蕴,以东方审美为标准,通过触及心灵的定制化美学设计,将技术幻化为艺术,让美丽与魅力相融共生,成就不朽的美丽传说。以仁爱之心,传东方之美!如今,东方整形已成为中国高端医疗美容行业的旗帜性机构与领创者,屹立于行业之巅,让东方之美绽放世界!


    阅读:杭州激光去眼袋维持时间多久                   杭州静丽去眼袋会出现肿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