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伊婉假体隆鼻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1:39
隆鼻材料有哪些呢?如今在五花八门的的整形美容中,假体移植整形美容已经成为一种比较重要的整形手术之一,那么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哪种材料是更为安全的呢?下面让我们跟随广东深圳伊婉门诊部的专家一起具体了解一下吧。



假体隆鼻的原理

  假体隆鼻根据个人的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医生会用充分的时间与求美者进行术前沟通,详细了解你的审美观以及你对要“修改”部位的认识,决不草草了事,让您拥有一个符合个人身份、美丽而富有个性的鼻子。假体隆鼻是对鼻子进行的修复,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对鼻尖亦进行严格修整,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使您的鼻子曲线和谐优美,鼻尖生动活泼。

假体隆鼻的材料

  假体隆鼻的手术成功与否,和取决于材料的优质有直接的关系,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鼻部整形的三种材料。自体材料包括自体肋软骨、髂骨等,其优点终生无排异之虞,与鼻部组织相容性极好。

鼻尖整形材料之一:鼻中膈软骨

  的软骨片是鼻中隔软骨而非耳软骨,因为鼻中隔软骨较平直,支撑力量较好,更适合做鼻尖整形的软骨支架,能够适应不同的情况,如有的鼻尖需要抬高,有的鼻尖需要拉长等。但取鼻中隔软骨的技术要求要远远大于取耳软骨,能掌握这项技术的鼻尖整形医生并不是很多。

鼻尖整形材料之二:耳软骨

  耳软骨的采取主要是在鼻尖整形支架做完之后,如再需增加鼻尖高度和长度的时候使用。鼻尖里面的鼻翼软骨是两块,所以自然的鼻子皮肤表面是两个点,而不是一个点。以往使用假体做鼻尖整形手术,假体常常会使鼻尖的两个自然的表现点失去而变成一个点,使圆润的鼻尖变成尖尖的鼻尖,隆过的鼻子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做过。通过使用耳软骨,可以让鼻尖整形有两个自然的表现点,作出来的鼻尖自然美观,即使的整容医生,也看不出鼻子是做过的。

鼻尖整形材料三:肋软骨

  肋软骨移植是国际鼻尖整形专家通常采用的鼻尖整形方法,主要适合那些条件较差和要求较高的人,有时也用来修复难度较大的失败手术。国际鼻尖整形专家做抬高鼻背也是用肋软骨,而不愿意用异体材料,这是鼻尖整形的一个趋势,但在国内暂时还不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假体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1、术毕在鼻孔缘切口处涂以眼药膏并用小块纱市覆盖;鼻腔内填入纱布条应即取出,经6—7天拆线。

  2、术后嘱受术者头尽量保持高位,并常规注射抗菌药物3天,以预防感染。术后2—3天血肿可波及两眼,第四天后迅速消退。一般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术后1-2个月内鼻部会有触痛或不适感,以后会自然消失。

  3、由于填充物于鼻背,必须特别注意无菌操作。受术者的面部及鼻腔内不能有感染病灶及皮肤、粘膜的破溃,鼻腔内不能有炎症及分泌物。手术前严格消毒,假体要经过刷洗,去陈表面污物,消毒后才能使用。

  4、为了保证手术效果,术前设计及鼻假体的雕刻非常重要,合则不能达到美容的目的。

  5、假体隆鼻手术操作中的关键步骤是剥离,若剥离过浅,范围过宽或过窄,方向偏斜等都会造成手术效果不佳。

  6、术后要注意避免鼻部遭受外来撞击,尤其在术后的前两个月内。

  在进行隆鼻手术进行整形的时候,鼻子由低变高时需要在鼻部的组织中移植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这个填充物我们称为假体。假体必须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这种可以作为填充物的材料称之为隆鼻假体材料。


        阅读:隆鼻手术要进行多长的时间                  隆鼻手术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