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贝美整形隆鼻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3:32

  高挺的鼻梁会增加面部的立体感,给我们的面部加不少分,隆鼻手术是很多人会选择做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可是隆鼻手术究竟有哪些种呢?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取材源于人体组织

  源自人体组织,主要有: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从创伤大小角度来看,优先取鼻中隔软骨,而后是耳软骨,较后是肋软骨。我做的比较多的是鼻中隔软骨,不增加新的手术创口,而耳软骨要从耳朵后面取,肋软骨要去胸部取。只有在需要很大支撑的情况下,比如修复挛缩鼻子,会用肋软骨做支撑。当然还有取脂肪注射隆鼻的,自身真皮垫鼻背的,后来还有说用耳后筋膜组织的。

隆鼻手术的切口可以在鼻尖前吗

  (1)隆鼻切口有很多选择,通常隆鼻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条件和自己的习惯选择,但是一般有以下几种较为常见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这种切口位置较显露,只用于较特殊的唇裂激发畸形用,一般单纯隆鼻术现已弃用;

  (2)鼻小柱鼻口缘切口: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作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来。根据手术的需要和术者的爱好,这种切口可在一边,也可从一边向下横过鼻小柱基底到另一边,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再进行潜行剥离形成皮下隧道。这种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而且使用该切口入路,多同时可以进行鼻尖的整形。

  (3)前庭内切口:就是在一侧鼻口内的顶部作一弧形切口隆鼻手术的核心隆鼻手术取得成功的关键是隆鼻模型的设计,如若模型设计适宜,制作良好,受术者就能获得十分和谐、自然的美,设计不适宜,制作粗糙,不自然,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做过整容手术。

  长沙贝美整形医院成立于2015年,位于长沙五一大道地段,医院是由Lthea莱西娅国际医疗集团投资与国内多名知名专家共同创立的,医院拥有强大的医师团队,也拥有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为求美者带来不一样的医疗美容服务。长沙贝美整形医院自建立开始便倡导安全变美,理性整容的理念,目前医院开设了鼻部整形、眼部整形、乳房整形、吸脂瘦身等项目。医院凭借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强大的医师阵容,在长沙众多整形美容机构中迅速崛起于,深受求美者喜爱。


    阅读:鼻部多项整形是长久保持的吗        做鼻部多项手术有副作用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