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壹美电波拉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6:09
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可以永葆青春,但是不得不面对年龄的增加,皱纹一点点爬上脸部,失去了年轻时候的美丽,因此,为了改善这类情况,选择电波拉皮手术来解决,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活力,那么,电波拉皮手术效果好不好呢?


电波拉皮


  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9年耀世起航,以“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乳房亚专业委员会委员”朱建莹担任院长,汇聚了一支以国内著 名整形专家陈芙莉、马福顺、蔡景龙、梅木斌为首的顶 级专家团队,以全球化的视野,接轨国 际前沿医疗技术、先进设备,采用符合JCI标准的先进医疗管理模式,全力打造整形中心、皮肤中心、注射中心、口腔中心、疤痕中心五大高品质科室。

  电波拉皮是指把脸部因松弛、或皱纹的皮肤抽直。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电波拉皮美容仪器得到了广泛应用和推广,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

  电波拉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1、是一种刺激皮下胶原再生修复治疗仪,其作用在真皮层,二者都会刺激自身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电波拉皮产生深层皮肤温度的变化,促进了血液循环,可促进胶原修复治疗的疗效。所以,电波拉皮可以取代手术拉皮,解决皮肤的各种问题,让皮肤完成彻底的更新。

  2、机体对热作用还有一个后续的胶原增生反应,所以,在治疗后的2~6个月内,皮肤的疗效达到理想,可以测量拉紧的尺度,看见面部外形的明显改善,并可维持3年以上的效果。让您体会岁月无痕的非凡感受。

  3、电波拉皮是利用了特定电波来针对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产生作用,能够达到非常显著的除皱效果,而且一般治疗后可以维持很长的时间,一个疗程的治疗维持的时间是2-3年左右。用电波拉皮除皱更加的快捷,能够在十几分钟内完成好除皱效果,可以随治随走,恢复更好更快,能够达到非常满意的效果。


        阅读:去法令纹拥有年轻紧致肌肤                       老龄化肌肤皱纹滋生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