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美贝尔冷光牙齿美白不错哟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6 17:062018/04/26 17:06
呆狐网
一口亮白白的牙齿,能增添女性的灿烂漂亮,所以每一个女性,都想自己的牙齿更洁白,使得自己的形象更完美,于是很多牙齿不够白的女性,就想选择冷光美白牙齿改善,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能维持多久?下面就来跟贵州贵阳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一起具体了解一下吧。

冷光牙齿美白的3个优势

  1、效果明显:经过临床实验表明,其效果可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较终您会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这种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比较重要。

  2、安全性更放心: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安全的。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任何损害,这也属于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

  3、保持时间长久:保持时间的长短因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一般保持两年左右,这也是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之一。

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的维持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不过通常来说,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基本上都能保持两年以上,如果术后有进行良好的护理以及平时保持了良好的饮食习惯,甚至还能拥有长期的美白牙齿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要怎样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为了避免牙齿再染上有色物质,应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建议受术者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牙齿后食物的再着色。

  3、在平时的饮食上也应该尽量避免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进行冷光美白牙齿,再做好护理工作,不但能让牙齿更洁白,而且保持的效果也会更加长久。

  贵州贵阳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冷光美白牙齿采用低温激光来照射涂抹了美白剂的牙齿,通过美白剂发生氧化作用,去除掉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阅读: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龈有伤害吗               冷光美白牙齿对牙龈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