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济南美莱彩光祛咖啡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5:14
年少时,总感觉脸上那相对于正常肌肤的块块痕迹是上帝给予的“礼物”,后来才发现那是上帝给予的惩罚。那分布在脸上像条嚣张的蛟龙般的咖啡斑,让人一见就感觉像是在看一个怪人,或者是一个怪物。那么,济南美莱彩光祛咖啡斑怎么样?


彩光祛咖啡斑



  济南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目前规模的连锁整形美容医院。医院位于济南市文化东路76号,地处主干道干将西路,交通十分便利。该院汇集了中、美、韩七名医学美容博士,为广大的爱美人士提供多方位的专业服务。

  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的时林月院长是著名修复整形外科专家,曾任原中华医学会美容学会武汉临床培训中心副主任,一九三陆军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教授,曾参与编著医学美容整形专著数部,特别擅长吸脂、乳房整形、耳鼻器官再造、五官整形美容、烧伤疤痕整形。济南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秉承“精益求精,和谐至美”的医学美容理念,致力于先进技术与精湛艺术的完美融合,以个性化诊疗方案及体贴细致的服务,成为中国女性医学美容行业的领导品牌。

济南美莱彩光祛咖啡斑怎么样

  彩光祛斑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更彻底、更干净、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黄褐斑、老年斑、咖啡斑等各类色斑轻松恢复美丽光洁肌肤。

  据我所了解到的,彩光祛斑一次需要十分钟到二十多分钟。初次治疗后,斑点颜色会变淡,治疗3-5次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每次间隔时间3-4周。在祛除或改善多种皮肤问题的同时还能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当祛除脸上的斑之后,更能让你的肌肤恢复光彩嫩白,肌肤漂亮,你才更漂亮!

  彩光祛斑治疗后一般并不需要特殊的护理,需要要冷敷半小时左右。术后7—10天内,色斑处出现颜色加深、结痂脱落的过程,应该避免强光暴晒及使用刺激性化妆品,避免强行剥离色素痂皮。一周内不要去角质、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类护肤品,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同时医生会视你的具体情况,建议配合使用表皮细胞再生液(修复肽)及修复面膜,以加速皮肤各种问题的改善。

  肌肤问题得以改善的时候,你就能找到你想要的自信,那消失已久的自信,就在斑消失的那一刻悄然回归,给你强的支持。让你再也无所畏惧,勇敢的去做你自己,再也不会惧怕他人的眼光。


        阅读:如何才能有效的预防黄褐斑                           斑道夫祛斑技术上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