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怡丽亚韩硅胶隆鼻(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4:38
天津怡丽亚韩硅胶隆鼻【第0天】今天下午刚刚做了全麻隆鼻鼻头缩小而软骨进口硅胶说是[:3]术后恶心到不行想吐麻药反应。



天津怡丽亚韩硅胶隆鼻【第2天】来换药了每天换药院长都亲自过来今天输液给我扎了4次才输进去好痛啊[:9]明天还的过来因为感冒吧清鼻涕特别多今天换药超级肿胀伤口也比较疼痛不过好在没有感染迹象期待十号拆线拆鼻架。

天津怡丽亚韩硅胶隆鼻【第3天】今天把鼻夹拆了院长这几天都是有亲自来看感觉还可以不是很丑欣慰啊找成铤院长做手术还是很明智的嘛说是不能再高了我本身的基础感觉鼻头缩小术鼻头还是大可能还在肿胀期的缘故说3个月后鼻子基本成型不过确实好自然。

天津怡丽亚韩硅胶隆鼻【第4天】昨天晚上去洗头洗头小妹告诉我耳朵后面有俩洞耳软骨不是在里面么为什么耳朵后会有俩洞一片青紫感冒还那样等待周二拆线大家看下鼻孔感觉缝合的有点歪斜呢?鼻头还是木木的完全没有鼻头缩小术的效果这两天睡觉侧身睡了。

天津怡丽亚韩硅胶隆鼻【第6天】拆线了拆线时候好疼耳软骨不疼拆线鼻炎一直没好刚拆线不能做鼻镜鼻粘膜红肿现在去打透明质酸丰唇去了鼻头好硬那个鼓包说等三月恢复的天哪[:15]院长休息15号以后复查鼻内侧伤口棉签擦拭还有疼痛。

天津怡丽亚韩医院,十七年前由天津市卫生局批准的,津城家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天津怡丽医学美容门诊部,日前正式“蝶变”为天津怡丽亚韩整形医院

历经十七年成长,以其“技术精湛,人才雄厚,设备先进,服务规范,环境温馨”而闻名业内。现已发展为在市中心区域拥有2000平米营业面积、超大独立手术室和国际先进专家技术团队和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设有医学美容科、整形外科、口腔科、激光美容科、中医抗衰中心、中医皮肤美容科及中医美体等科室,各科均由资深专家及专业医师主诊。技术涵盖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方面。


阅读:假体隆鼻手术过程大揭密    韩式假体隆鼻价格专家全面讲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