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叶子鼻部多项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7:33

武汉叶子鼻部多项案例

【鼻部多项天】今天过来换药,美女护士很细心,伤口清洗后,鼻子呼吸更顺畅了,还配制了清洗液回家按时清洗。昨晚耳朵伤口有点胀痛,鼻子不怎么痛,没什么知觉,有分泌物流出。今天继续来院输液,鼻子微肿,脸部也有些微肿。



武汉叶子鼻部多项案例第2天

【鼻部多项第2天】今天是术后第二天,昨晚伤口已经不痛了,但睡前水喝多了,早上脸有点肿,后面几天要注意这点。今天来较后一次输液,美女护士再次把鼻腔清洁了一下,呼吸很顺畅。汪医生帮我检查了一下伤口没什么问题。


武汉叶子鼻部多项案例第7天

【鼻部多项第7天】今天第七天,终于拆线了。美女护士艾琳帮我拆的胶布和夹板,然后清洗干净鼻孔后开始拆线,手法很熟练,只有轻微的痛感,很快就拆完了,为了帮助伤口恢复,还进行了半小时的光疗。较后让汪教授帮我查看了一下。


武汉叶子鼻部多项案例5天

【鼻部多项5天】已经5天了,时间过得真快,半个月前才刚做完手术,脸上贴着胶布和夹板,对术后的效果又是忐忑又是期待,7天前来拆线,感觉不错,鼻型是清新自然款。前几天来复查,感觉鼻梁有点歪,医生帮我矫正了一下。


武汉叶子鼻部多项案例第30天

【鼻部多项第30天】今天终于满月啦,鼻子基本已经恢复正常,鼻头感觉紧紧的,估计要半年以后才能自然,鼻根可能还要收一些,不过现在鼻子形态很自然,不假,特意照了一张正面的,不是朝天鼻啦,鼻根也没有断裂的情况,也不是那种很夸张。


武汉叶子鼻部多项案例第50天

【鼻部多项第50天】我又回来啦,已经50天了,鼻子状态基本稳定,越来越自然,朋友都说比以前好看太多,但对我不熟也没发现什么,只是觉得整个人改变了,但又不知道是哪里变了鼻头可以微微动一下,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软的。

武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诞生于1990年的叶子,是武汉市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也是#家经27年市场验证后,技术水平让顾客交口称誉的本土医疗美容医院。叶子医疗美容,27年深植扎根于武汉,潜心于医学美容科技服务的精研与创新。历经27年的发展积淀,树立起江城医疗美容行业技术和服务的知名。


    阅读:浙江李丹隆鼻后红肿怎么办    青岛铭医鼻部多项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