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东方美莱坞下颌角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5:06

  对于大脸方脸国字脸来说,紧致的小脸就是她们的目标。所以想要改善脸蛋的形状,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并且瘦脸的效果也很好,因此,很多求美者都非常的青睐。那么,下颌角整形术有什么并发症吗?


下颌角


下颌角整形术有什么并发症吗

  1、神经损伤,去下颌角后遗症可能会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导致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变形(特别是面部有表情动作如微笑等时)和不对称等。

  2、造成面瘫或局部面瘫。因为下颌角整形可能有经总干或及分支损伤面动脉、颈外动脉、下牙槽动脉损伤造成大出血等。

  3、术后有切口有疤痕。这是因为下颌角整形去除的骨量也较大,但切口暴露,因此容易导致下颌角整形后遗症疤痕的产生。

下颌角整形术术后如何护理

  1、若pH3.0~6.0之间可选用1%过氧化氢或1%~4%苏打水漱口。还应做到饭后漱口,每日用盐水棉球擦洗齿龈沟2~3次,防止食物残渣误入切口内引起感染。保持引流管通畅,观察引流物颜色、量,并准确记录。观察术部有无出血,敷料包扎松紧情况,根据病情酌情选用抗生素。负压引流管一般术后1~2天拔除。

  2、饮食护理:因去下颌角的手术切口在口内,又放置2根负压引流条,手术切除了部分咬肌,外敷料包扎较紧等,引起患者张口受限,咀嚼功能减退,以致不能正常进食,但其食欲及消化功能良好,因此,术后予以高蛋白、高热量、少渣全流食物3天,敷料拆除后,改为普通软食,让病人尽量张嘴咀嚼,尽早锻炼咀嚼肌和咬合关节功能。

  3、颌角手术部位的护理:全麻未清醒前,如发现频繁的吞咽动作,应注意伤口渗血情况。手术切口在口内,易污染切口,有可能增加术后感染的机会。术后保持口腔清洁尤为重要。为了克服口腔护理的盲目性,提高口腔护理的疗效,可用pH试纸测定pH值,再选用合适的漱口水,如pH7.0~7.5时,可选用2%~3%硼酸水或多贝尔液,生理盐水等。

  东方美莱坞医疗美容集团(OMIPS),是由韩国YE集团与韩国大永整形外科医院联合创立,以艺术整形为发展灵魂,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亚洲规模很大的医学整形美容集团,连锁机构遍布韩国、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2014年东方美莱坞中国区总部在北京成立,并...


    阅读:下颌角整形有什么禁忌症吗?          下颌角整形方法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