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隆鼻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3:35

鼻部多项整形隆出完美鼻型。整形专家多年以来的上万例临床数据发现,86.8%的人不仅仅是因为鼻梁过低而造成的美观问题,鼻梁、鼻小柱、鼻翼、鼻头、鼻孔都影响着鼻部的美观。只有把这些零小部位当做一个整体,进行多部位联合塑形,才能达到小动一点,俏变全局。广东广州熙朵植发医院专家是这样讲述的!

鼻部多项整形

  鼻内隐形切口,手术后不留痕迹!个性美学设计!――依托瑞阳资深专家技术手法,结合美学,通过鼻内进行手术,个性化调整鼻部形态,做到隐形、无痕。这样既可以满足您个性化的需求,又能保证隆鼻手术的性,达到挺拔、俏丽、圆润、和谐、自然的效果。

完美的鼻部整形金标准

  根据中韩两国5万例临床审美数据得出亚洲美鼻标准

  1、鼻子的长度为颜面长度的1/3,一般6~7.5厘米。

  2、鼻尖的理想高度为鼻长的1/3,为23毫米。

  3、鼻高度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女性为11毫米为宜。

  4、鼻的宽度、两鼻孔外侧距离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根部的宽度约1cm左右,尖部约1.2厘米。

  5、鼻孔更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

  6、鼻尖正常形态为球形,鼻孔为斜向鼻尖的椭圆形,双侧对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