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美膨体隆鼻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7:25

武汉卓美膨体隆鼻案例第0天

【膨体隆鼻第0天】早上七点半醒来空着肚子,洗漱完休息了一下,就一个人拖着病怏怏的身体,满脸憔悴,苍白无力的出发医院等待手术的到来。九点四十左右到医院,十一点半进手术室,三点钟从手术室出来。[:5][:5][:5]我先谢谢医生和助理。



武汉卓美膨体隆鼻案例1天

【膨体隆鼻1天】拆线差不多一个星期了,消肿情况还好,这几天鼻子里面痒,是伤口在愈合吧!现在轻轻摸到鼻尖依旧是有点微痛的,做完鼻子比之前已经好太多了,鼻子侧面好看,正面一般,不过比L形假体做出来的鼻子好看,膨体的材料也不


武汉卓美膨体隆鼻案例第24天

【膨体隆鼻第24天】近来工作比较忙一直忘记更新了,恢复的还可以,鼻子已经差不多消肿了,鼻子里面的伤疤还没掉,近来一天比一天会舒服点,只要不摸不去碰,没有什么不适。现在脸看起来立体多了,只是脸还是大。


武汉卓美膨体隆鼻案例第33天

【膨体隆鼻第33天】鼻子里面的疤已经掉了,瞬间感觉呼吸都顺畅了。一直忘记更新,鼻子像外国片的鼻子,别人都说像混血,现在还不敢乱碰鼻子,期待再消肿吧!


武汉卓美膨体隆鼻案例第42天

【膨体隆鼻第42天】现在鼻子化妆的时候碰到已经不痛了,就是偶尔有点痒,鼻尖的地方伤口还在愈合。如果单看侧面的鼻子,有点想外国片的鼻子。有时候别人都会说像混血,像新疆的,你的鼻子好高等。做出来效果还是满意的。


武汉卓美膨体隆鼻案例第94天

【膨体隆鼻第94天】鼻子不知不觉过去三个月了,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骨灰级的整容型朋友说,我做的鼻子她喜欢,眼睛和脂肪填充确实没有她去的地方做的好。自从做了鼻子整个人运气都好起来了。侧面看起来很好看。

武汉卓美医疗美容医院于2012年创办,医院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1129号(长江酒店)主楼2楼A段西头,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开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 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等六大中心,专业开展眼、鼻整形;五官轮廓整形、乳房整形、吸脂整形、脂肪移植、紧肤除皱、祛斑美肤、毛发移植等整形美容项目,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一体化整形美容服务。


      阅读:山东鼻部多项整形全过程       嘉兴禾美隆鼻后多久能洗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