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爱耳软骨复合隆鼻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7:17

荆州中爱耳软骨复合隆鼻案例第0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第0天】昨天做的鼻部多项,在早上做手术之前心情十分紧张,不安,因为本人脸部比较圆,害怕做个立体的鼻子在脸上不和谐,手术做完后还是比较自然,术中也没有感觉到疼痛,大概下午1点半做完的手术后到晚上没有感觉到疼痛。



荆州中爱耳软骨复合隆鼻案例

【耳软骨复合隆鼻天】术后第一天,从昨天手术后到今天一直都没有疼痛感,今天去医院换药,清洗鼻孔时,稍微有点不适,其他的感觉都挺好,医生也看了下鼻子也没有怎么肿胀。


荆州中爱耳软骨复合隆鼻案例第7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第7天】今天拆了线,从做手术到拆线期间都没有疼痛感,手术的结果我很满意,是我想要的效果,自然,之前一直担心怕做不自然不好看,目前还有点点肿,相信完全消肿后会更自然。


荆州中爱耳软骨复合隆鼻案例第74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第74天】术后2个半月,鼻子没有任何感觉了,就像是自己的鼻子一样,鼻形也越来越自然了。我现在的变化,朋友们可以是用惊呼来形容,“这真的是你吗?”“太漂亮了”常常听到这样的话。哈哈,现在变美了,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荆州中爱耳软骨复合隆鼻案例第90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第90天】术后三个月,基本恢复了,做的时候就再三强调要自然款的,,鼻形也恢复得很自然了,根本就没人发现我这个鼻子是做的,除了之前就认识我的朋友,很满意,是我想要的效果。

荆州中爱整形美容医院,江汉平原规模很大的专业医疗美容整形机构。座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荆州”繁华商业区,近邻荆州长江大桥,机构经中、日、韩数十名优秀设计师联袂精心设计完成,营业面积达数千平米,医院配置按照国际化标准、装修风格庄严而奢华,既拥有临床医院的科学严谨,又注重美容医院的品味与高雅。俨然让您至身于一座五星级的高档名流...


    阅读:山东的全鼻整形强调的是什么     上海隆鼻手术是否会有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