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惜娜假体隆胸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6:53
  性感饱满的胸部是女性魅力为直接的展现,因此女性如果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外在形象,拥有更加充满女性魅力的外在形象,丰满性感的乳房是必不可少的物质。因此许多求美者就会选择韩式假体隆胸。那么,北京惜娜医疗美容诊所做韩式假体隆胸有哪些特殊优势呢?

  北京惜娜医疗美容诊所是由国家卫生部正式批准的正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现已成为北京市医疗整形行业协会理事单位。1992年介入专业美容护理及医疗美容行业,并获得成功,先后创办了美容美体生活馆、美发造型工作室、医疗美容整形机构,其专业水准和优质服务深受广大顾客的好评,医院讲究生活品质,追求生活时尚女性的青睐,获得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韩式假体隆胸的特殊优势

  一、手术过程快捷:韩式假体隆胸手术时间需要1小时,手术后不需住院,不需休息,完全符合雅靓快节奏的生活,不影响日常的生活。

  二、手术过后无痛:韩式假体隆胸手术在雅靓的无痛分离麻醉下进行,意识清醒,完全对神经系统没有任何损伤,手术在轻松瞬间完成。

  三、手术后效果自然:韩式假体隆胸手术后塑形完美,完全符合正常的生理结构,手感自然逼真,不会让爱美人士不习惯。

  四、手术过程微创:韩式假体隆胸手术需要在腋下开一个微小的口子,手术中不会出血,对身体没有什么特殊的伤害,术后恢复后就看不到痕迹。

  五、手术全程安全:韩式假体隆胸手术充分利用了内窥镜的优势,在整形医生眼睛瞎完成手术,可以有效的避免了手术对知名血管和神经的损伤,避免手术的风险,而且隆乳材料被植入在乳腺后一个完整的间隙,使乳房大小调整和材料取出都方便无疑虑。

韩式假体隆胸术后的护理

  1、在手术后求美者应该采取半卧位休息,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避免假体移位。

  2、同时,不要让乳房受到外力撞击,以免影响术后假体固位。

  3、此外,假体隆胸后大约一周时间就能拆线,但一段时间内不能戴胸罩,以免假体变形移位。

  4、同时,一个月内禁止同房、禁止剧烈运动,防止伤口裂开,出现感染。  

       整形有风险,不要盲目跟风,在做整形之前务必要咨询和了解清楚后才做决定,谨慎选择整形医院和整形项目,如有不了解可以点击本页面在线咨整形专家,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咨询!


        阅读假体隆胸能否哺乳与什么有关    假体隆胸只能在一处做切口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