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嫩肤手术不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1:28
时间不等人,时间的消逝也是年龄的较大苦楚,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就会出现各种的问题,斑点、皱纹、毛孔粗大,痤疮等问题会困扰着我们。如今整形美容界发展的越来越好,而OPT嫩肤是现在非常常用的一种美容技术,OPT嫩肤手术效果非常好,有人会疑问,OPT嫩肤手术不适合哪些人群?通过下面的文章我们一起来认识看看。

OPT嫩肤手术的作用

  OPT嫩肤手术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能够选择性的针对皮肤色素组织,使色素部位吸收到光,通过的光能量转化为热能,深层的击碎色素细胞以及组织,封闭异常的红血丝,并且促进真皮胶原纤维再生、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祛斑,改善红血丝、去除皱纹等。使皮肤皮肤变得白皙嫩滑,恢复年轻的状态,是一种很好的美白皮肤的方法。


OPT嫩肤手术不适合哪些人群


OPT嫩肤手术不适合哪些人群

  1.敏感者:OPT嫩肤手术对于光敏感或近期有服用光敏感*的患者,建议不适宜做OPT嫩肤手术,以免治疗后会出现皮肤损伤,影响到个人的肌肤健康,因此应慎重进行。

  2.妊娠女性:女性在月经期间和妊娠期间是不宜做OPT嫩肤,治疗过程中不能**排除对胎儿发育产生影响,因为每个人的接受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

  3.精神不正常的患者:OPT嫩肤手术前要进行身体检查,确保身体没有任何的疾病下进行,为了保障OPT嫩肤治疗安全性与有效性,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的人不适宜进行。

  4.对治疗效果抱有不切实际期望的患者:OPT嫩肤具备有很神奇的功能,是美容较好的护肤仪器,但也仅仅是一项非常普通的治疗项目,也不能抱不切实际的期望,过于渲染和神化,改变您皮肤性质的能力,只要肌肤达到健康才是较美的。

  OPT嫩肤手术不适合哪些人群?以上就是相关的文章内容介绍,您还有疑问都可以随时咨询在线医生,进行在线咨询服务。


        阅读:抗衰驻颜的微晶磨削术的原理                       激光美白术如何造白皙女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