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眼睑外翻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09:40
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出现在下眼睑外翻的情况那将是多么的影响形象,如果下眼睑外翻十分严重的话,还会伤害眼部健康,因此,出现下眼睑外翻的情况就要及时矫正,下睑外翻怎么治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矫正下眼睑外翻的方法。


眼睑內翻矫正



患有眼睑外翻怎么办?

  睑外翻按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四类。关于下眼睑外翻所造成的睑结膜外翻,此后长期暴露十分轻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上睑外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

  比较常见的是下眼袋整形手术后瘢痕收缩所造成的外翻,特别是一些原本就有先天性眼肌膜松弛的患者,在下眼睑外翻手术之前未审慎评估的话,往往会造成术后症状。但是不论是何种情况,都须要进行专业的治疗。

  针对此类现象,医学临床中主张采纳手术方式来眼部整形,重点是为了缩短眼睑以加强睑缘后压力。麻痹性睑外翻矫正常采纳内眦成型术、下睑悬吊术。瘢痕性睑外翻多因外伤引起,眼睑下垂矫正手术常采纳局部皮瓣移动术。

  此外,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改善下眼睑外翻的症状,手术技术要求到位,同时预备工作也要做好。在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由于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患有眼睑外翻怎么办?下眼睑外翻会威胁我们的健康和美丽,因此我们要对其引起重视,采取手术的方式来矫正它,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下眼睑外翻矫正手术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应该选择技术有保证的大型医院来做手术。


                   阅读:眼睑外翻矫正术适合哪些人?    眼睑外翻的危害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