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的具体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39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些女性朋友拥有驼峰鼻,从面部看起来,驼峰鼻的存在将会使得面部五官看起来很不协调,对于驼峰鼻能否通过手术矫正,很多的人有疑问,其实只要通过驼峰鼻整形术就可以有效的改善,驼峰鼻矫正的具体方法是什么?


驼峰鼻矫正术


驼峰鼻矫正的具体方法

  轻度驼峰鼻采用手术填充法矫正

  对轻度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首 选膨体加强型材料制作填充假体;可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硅胶假体或膨体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仅将鼻背驼峰部两端填平。对伴有长鼻畸形者,通过传统长鼻整形术的方法也可得到与膨体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对中度和重度型主要采用截骨法矫正

  对中度型驼峰采用切除鼻背的驼峰组织,用以加至鼻根顶部或鼻根中部的鼻背侧方斜行截骨术的方法。重度型采用切除鼻背的驼峰组织,加至鼻根中部的侧方斜行截骨术和中央斜行截骨术的方法。主要选用鼻翼软骨和侧鼻软骨间鼻内切口。如伴有长鼻畸形可采用蝶形切口。

如何避免驼峰鼻矫正术的后遗症

  1、避免驼峰鼻整形术带来的后遗症应做到:在做整形之前首先要检查每个人的鼻部情况,因为每个人的自身的鼻部症状都是不同的,所以术前首先要检查整形者的鼻中隔有无弯曲或偏斜,鼻腔与鼻旁窦有无感染积脓,如果有这些症状和炎症就要先治疗好了后才可以做整形手术,还有就是术前要用消炎液滴鼻,并修剪鼻毛。

  2、避免驼峰鼻整形术带来的后遗症应做到:整形医生要根据每个爱美者的自身情况,做整形手术的方案,手术前应测量鼻梁隆起过高的程度以及过长的鼻尖需缩短多少等。如有鼻尖弯垂畸形时,需将鼻尖向上推到正常角度后再画线。这样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出一个完整的方案,这样才能避免整形后的后遗症。

  3、避免驼峰鼻整形术带来的后遗症应做到: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大家常说选对了医院就相当于手术成功了一半。驼峰鼻整形也是一种比较精细的整形方法,需要有很高的手术环境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精湛的医疗技术等方面才能完成的整形手术。只有正规的整形医院才有先进的医疗设备、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经验丰富的专家这样才能保障整形后的效果。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选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让知名有经验的专家施术,另外还有做好驼峰鼻整形术后的护理。

  驼峰鼻矫正的具体方法是什么?若是您有驼峰鼻,要选择做驼峰鼻矫正的治疗的时候,为了治疗效果能够更好,在治疗前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来治疗您的驼峰鼻。


      阅读:驼峰鼻矫正术安不安全?                        注射透明质酸矫正驼峰鼻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