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光子嫩肤需要忌口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5 11:22
女性都希望拥有白皙的肌肤,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梦寐以求的,但是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皮肤问题,毛孔粗大、色斑、细纹等,让很多女性非常的苦恼,所以很多女性都选择护肤,光子嫩肤的出现令爱美者在美肤方法上又多了一种选择,那么做完光子嫩肤需要忌口多长时间?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美白术采用的是全谱光线照射,虽然基本上解决所有类型的皮肤问题,但是有着光过敏和皮肤病的求美者是不可用接受光子嫩肤的。光子嫩肤美容对皮肤有没有伤害?并且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求美者尽量不要做光子嫩肤美白术。

  光子嫩肤能够有效治疗和抵抗由于年龄的增长和日光中紫外线伤害所导致引起的皮肤瑕疵和皮肤老化,从整体上来改善面部皮肤的质量,使皮肤能够变得光洁细嫩。光子嫩肤术后不需要做特别的皮肤护理,但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注意保湿以及做好防晒。光子嫩肤不仅仅是可以消除皱纹,还可以治疗面部红血丝。但是想要取得理想的手术治疗效果,一定要重视光子嫩肤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


做完光子嫩肤需要忌口多长时间?


  1、治疗面部红血丝期间,患者尽量不要吃感光性食品和服用感光性类的药品。敏感性皮肤的人更要忌口。

  2、治疗面部红血丝后,部分患者可能会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感觉,所以要通过皮肤护理工作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所需营养。

  3、部分患者在接受光子嫩肤治疗面部红血丝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的红肿情况,一般会在24到72小时之后自行的消失,无须手术治疗。极少数的患者可能会出现有结痂,这种现象会在2周时间内会自行的脱落和消失,期间请尽量保持手术治疗部位的干燥、清洁,一定要足以让结痂自然的脱落。

  4、治疗面部红血丝后,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部位。

  当今光子嫩肤是很多女性解决肌肤问题的常用方式,可以很好的改善自身许多肌肤问题,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会选择做光子嫩肤改善自身的肌肤情况,如果您也打算做光子嫩肤一定要选择一家好的整形医院进行就诊,避免给自身的健康上造成影响。


      阅读:拯救粗大毛孔必选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美白祛斑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