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要切除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09:13
有些人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给人甜甜的感觉。生活中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甜美的小酒窝的,那么如何拥有漂亮酒窝?酒窝成形术的出现帮助爱美者解决了这一难题。酒窝所在的位子比较显眼,而且符合面部黄金美学理念。酒窝成形术要切除皮肤吗?


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要切除皮肤

  酒窝成形术通常有缝扎法、导入法和切开法三种手术方法,一般采用口腔内切口,首先是在要将要做酒窝的位置相对应的粘膜上做标记。然后通过局部麻醉的方式,沿着水平方向切开粘膜,分离粘膜和肌肉,切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然后在切口内将肌肉和真皮缝合在一起,使皮肤上形成一个浅的凹陷,较 后再缝合粘膜从而形成酒窝。

  而整形出来的酒窝所维持的时间是不定的,与手术方式相关。通常来说,缝扎法和导入法不需要开刀就,直接利用缝合线缝合完就可以形成酒窝了,因此缝扎法和导入法形成的酒窝维持的时间比较短,时间长了容易消失。而切开法整形做出来的酒窝是需要开刀的,因此它的效果维持的时间也比较持久,能够维持很长时间不会消失。

  酒窝成形术一般采用口腔内切口的形式,局部麻醉下进行,通过切除适当的一小块肌肉,使真皮和肌肉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的创伤小,术后恢复快,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副作用或后遗症的,求美者可以放心。

常见做酒窝的手术方法

  1、导入法较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成形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

  2、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酒窝成形简单易行,不做酒窝成形手术切口。

  3、切开法是效果更好的酒窝再造方法。具体做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切一个大约2厘米长的竖切口,将粘膜和肌肉分离,剪除少量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在一起,使相应部位的脸颊皮肤出现一个笑笑的,然后缝合粘膜。

  酒窝成形术的形状可以分成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三种类型。多数分布在面颊部,口角旁也比较常见,颧部、颏部相对较少。酒窝的出现率在10%-36%左右,酒窝数目1-5个不等,即使两个也以两侧不对称情况居多。

  酒窝成形术要切除皮肤吗?酒窝成形术的创伤小,术后恢复快,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副作用或后遗症的,求美者可以放心。不过为了确保酒窝成熟术的成功率及术后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阅读:人造酒窝有什么副作用吗                            人造酒窝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