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腿毛会不会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5 13:50
夏天已经来到,进行各种方法脱毛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身体上多余的毛发会因为着装的减少而总是出现尴尬,尤其是女性朋友,腿毛就是常外露的一种,而激光脱毛可以让你实现光洁皮肤,那么,激光去腿毛有没副作用?


激光去腿毛


激光去腿毛的原理

  对于激光脱毛本身而言是没有副作用的,它是通过特有激光有效的作用于皮肤深层毛囊,从根本上解决多余毛发困扰,可以进行大面积脱毛,快速有效,实现长久性脱毛,是一种无创无痛的脱毛技术。

激光去腿毛有没副作用?

  1、与爱美者自身的身体状况有关:不同的皮肤情况,对于激光的反应及效果都会不同,恢复时间也会有改变,因此有可能会有非常小的副作用,如红肿,疼痛等。

  2、不同的激光脱毛仪器类型、能量密度、有无冷却措施等产生的效果也会不同,对于副作用问题也会有影响,所以一定要在专业医生建议下进行适合自己的方案治疗。

  专家介绍说,激光脱毛是一种安全、快捷、持久的脱毛方发,一般不会有副作用产生,因为激光脱毛特有的宽光谱光波对不同颜色、不同质地、不同深度的毛发产生光热效应,又避免了肤色较深的黄皮肤对单一波长光波的吸收所带来的副作用。激光脱毛治疗后皮肤颜色的变化2-3周左右消退,不会出现皮肤长久性的颜色改变,也不会造成疤痕,更不会影响汗腺,也就是说因此激光脱毛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

  激光治疗应用的是一系列激光脉冲,其过程中会伴有一点点刺痛或轻微的烧灼感觉。大多数病人不需要麻醉就能轻易地接受治疗。眼睑、口周等部位治疗前可外用局部麻醉药。激光脱毛速度快,脱毛效果一劳永逸,比起蜜蜡脱毛、脱毛膏等脱毛方法要安全得多。治疗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阅读:激光脱腿毛手术过程不复杂吗    小腿脱毛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