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要进行多长的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09:52
随着社会越来越开放,人们越来越接受进行整容这一项手术,摘下有色眼镜来看待整容者,接受整容让自己的变得漂亮的人也不再用遮遮掩掩了。比较常见的整容部位是鼻子,隆鼻可以让五官看起来立体、精致。那么隆鼻手术要进行多长的时间呢?

眼睑內翻矫正


隆鼻手术要进行多长的时间

  有一些顾客希望在接受手术之前,可以清楚的知道整个手术的流程和所需要花费多长的时间。手术的时间要根据手术的类型和难易程度而定的,这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不过的话,隆鼻手术一般需要的时间是一个多小时。在手术之前,医生会先进行注射麻药,所以,在手术的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

  手术的难易程度会决定手术的时间。如果只是对鼻背进行整容,使用塑造好的假体,可以在2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手术了。如果使用自体软骨隆鼻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因为手术的流程比较多,难度也相对大一些。耳软骨垫鼻尖,属于移植手术,同样需要切取、塑造、移植等步骤。手术因为是在两个不同的区域,手术时间也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鼻头缩小手术是隆鼻的一个难点,需要移植一些材料做鼻尖的支架,又要进行开刀与缝合手术。鼻翼的缩小或者是提高和缩小鼻骨间距手术,都是难度相对较大的,需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大约是一个半小时左右。

  通过上述对各种隆鼻手术类型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隆鼻手术要进行多长的时间这一问题有了自己的答案。时间是不确定的因素,顾客也不必要太过的纠结于世间的长短,重要的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把手术的风险降到很低。较后,祝大家越来越漂亮。


           阅读: 北京隆鼻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北京自体软骨隆鼻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