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保养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39
拥有个尖下巴能够让整张脸看起来更加立体,起到修饰五官的作用。自体脂肪隆下巴以其材料来源于自身脂肪不会出现排斥反应而深受大家喜欢。那么自体脂肪注射隆下巴有哪些注意事项,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如何保养呢?我们一起来跟随专家了解下。


自体脂肪隆下巴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局限性

  大家应该可以理解脂肪是一个柔软的材质,因此无法提供良好的支撑,所以自体脂肪移植隆下巴只能做有限的修饰,医师建议,自体脂肪移植运用在隆下巴手术的优等适应症为下巴形状修饰,包含形状不够丰满、需要些微延长、下巴中线修等。

自体脂肪移植隆下巴后如何保养

  1、自体脂肪丰下巴后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2、术后会有一个正常的肿胀过程,一般一个星期左右消肿就会恢复自然;

  3、注意自体脂肪丰下巴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特别不要在注射部位按摩;

  4、在自体脂肪丰下巴后的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的区域;

  5、术后一周之内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6、因为自体脂肪丰下巴同时取了脂肪,所以创口要至少多一个,所以保持创口清洁干燥并避免感染是应当注意的;

  7、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较好能停用数日。

  自体脂肪隆下巴,不仅可以隆下巴,更能够成功瘦身塑形,这也是很多女性对自体脂肪项目感兴趣的一大原因,所有的手术术后护理也是保证好的手术效果的主要因素,因此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叮嘱,做好术后保养工作,这样才能够让下巴更加有型。


        阅读:奥地利公主透明质酸垫下巴安全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半年后得再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