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会感觉到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1:342018/04/25 11:34
呆狐网

  现在很多人因为平时不注意牙齿的清洁,还有平时有一些不好的习惯如抽烟吃槟榔等。这些坏习惯就导致我们的牙齿变黄,甚至还会影响我们个人美观。所以很多女现在很青睐冷光美白牙齿,有效除掉黄牙齿。那么,冷光美白牙齿会感觉到疼吗?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牙齿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较有效、较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它不损伤牙齿健康,需要30分钟无刺激副作用低的治疗,立刻让你发黄、发黑的牙齿以及四环素牙、氟斑牙变得美白漂亮。冷光美白牙齿的副作用是什么?冷光美白牙齿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它不仅能美白,而且还能去除存在牙龈牙根里的残存,但冷光美白剂是一种化学物品,对身体是没什么好处的,如果频繁做比较容易导致口腔癌

  尽管冷光美白牙齿没有副作用,但是做完冷光美白后应该保护好牙齿。牙齿冷光美白后如何保护?比如说主治疗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和使用茶、可乐、咖啡、红酒、梅果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时避免吸烟。

冷光美白牙齿会感觉到疼吗

  冷光美白牙齿是制作中性的美白剂,经由美白光照发出的光源,渐进渗入牙齿,袪除染色达到美白效果,约四十五分钟便可产生美白牙齿的化学作用,而疗程中所使用的过氧化氢药剂,已安全地使用在牙齿上超过一百年,且大部分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已被过滤,所以它是清凉地照射在牙齿上,也就是说治疗过程很安全,美白效果可达2-3年。可以说,冷光牙齿美白是目前很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

  冷光牙齿美白的过程中不会引起疼痛,有个别少数人会有稍微的疼痛,短内会消逝疼痛。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安全的,低温冷光,完全幸免了操纵过程中对牙神。冷光美白快速、安全、美白效果保持时间长,术后不适感短暂的美白牙齿的方式,为众多时尚人士所推崇。

  那么冷光美白牙齿会感觉到疼吗?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及禁忌         美白牙齿还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