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烤瓷牙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09:002018/04/25 09:00

  美貌得需美牙衬!在“人造美色”风行的今天,谈起令口腔美容界风生水起的美齿技术、爱美人士的新宠--烤瓷牙,大多数人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是现如今求美者治疗牙齿缺失、轻度牙齿不齐、龋齿、牙齿缺损、牙色不美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病的优等选择,并且烤瓷牙给人们带来的不但是与真牙功能相当的咀嚼效力,而且美观上也可与真牙相“媲美”。


烤瓷牙


贵金属烤瓷牙优点

  一、黄金是生物中相容性能较好较理想的一种金属,是烤瓷牙较早用的一种材料,不会和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不存在牙龈发炎、颈缘发黑、金属异味等问题。

  二、黄金色泽与牙本质色泽(牙齿内层的色彩)挨近,使烤瓷牙看起来更为传神漂亮(正常牙齿外面的釉质层透明度相似于烤瓷牙的瓷层,釉质下的牙本质为淡黄色,黄金的色彩也是淡黄色而其他金属内冠为黑色)

  三、不会呈现其他金属烤瓷牙夜晚灯火环境下烤瓷牙发青的问题(其他烤瓷牙由于金属内冠为黑色,烤瓷牙瓷层相似釉质有必定透明度,夜晚灯火照耀,光线经内冠反折后使烤瓷牙看起来发青)

  四、黄金的延展性能非常好,所以在一切烤瓷牙里黄金烤瓷牙(特别是金堆积烤瓷牙)是密合性较棒的。而密合性是烤瓷牙烤瓷牙质量好坏评判的榜首规范。

  五、黄金一般比较软,高纯度黄金多用于单冠的修复,关于缺牙的修复,了添加硬度,参加其他成分的金属,比方钯,这样就可用于少量牙缺失的修复。

  六、贵金属烤瓷牙依据含金量不一样价钱不一样,当然含金量越高价钱越高。

影响烤瓷牙费用高低的因素有

  一、与材料有关:烤瓷牙一般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金属烤瓷牙分为非贵金属和贵金属,全瓷牙分为铸瓷牙和二氧化锆全瓷牙,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因而不同的材料制作出来的烤瓷牙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二、与患者牙齿情况有关:患者的牙齿情况影响。每个人口腔状况的不同,牙齿缺失的部位、数量及牙齿缺损程度的不同,烤瓷牙修复的难易程度不同,导致了烤瓷牙多少钱不同。专家指出,只有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选择较适合自身的烤瓷牙修复才是较好的。

  三、与所选的机构有关:正规机构对比街头的小诊所价格自然要高。正规机构无论是治疗技术、还是所选用的材料,还有卫生环境都比小诊所好很多,价格自然不一样。想要做好的牙齿美容,就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这样才能保证健康安全。

  那么贵金属烤瓷牙优点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烤瓷牙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钴铬烤瓷牙耐腐蚀吗会影响发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